Sunday, November 8, 2009

低落呢。 T.T


昨天,和全教会的小组一起去玩。
很高兴。
有玩用Straw来传Rubber Band,踩在两片盒子皮上来来回回,夹着3个气球来来回回吃香蕉,玩飞碟,玩猜头顶上贴的水果名字~
这么多游戏里面,我们队赢了2场呢!
不自夸也觉得难!
哈哈哈~

这是其中一种水果名字--鳄梨 [Avoncado]
本来是贴在头顶上的,我的弄丢了。
这个帖纸是属于我关心的小小绵羊。
我把它放在我电话后面!
~哈哈~
[有些类似关怀天使活动]
谢谢裔恩为了我帮我留住。
~哈哈哈~

玩得很开心,还有下雨呢!
我体验到淋雨的滋味+赤脚在草地上跑!
正身肮肮脏脏的,泥土满身有!
大约3小时后。
要回家了,我走在沟渠上的洋灰盖盖上要做福音车。
没想到,竟然有一片时被木板给替代。
我踩过去70%时,“啪”一声!!
我跌下去。
大约有脚底到膝盖那么深!
还好我的另一只脚帮了我,我没有跌到。
就,直直插下去一个洞!
之后,要把脚拿上来时,我的鞋!
。。。。。。。。。。
真衰!
到车上时,看到我脚流血了。
泥土和血混合在一起。
细菌多多!讨厌!
今天好多了!
^^

今天呢,上完了崇拜回到家时,已经12点了。
我,忙着赶我的Visual Basic Assignment~
忙得不可开交,午餐没去吃!
没有吃的状况下,继续参加接下来的羽毛球比赛。
很奇怪,我还有力气打呢!
明天我就能体会“木乃伊”的感觉![腰酸背痛咯!!]
哈哈哈~

本来,今晚有参加我小组的朋友生日庆祝会。
我,没去。
现在的我,又饿,又累,又没心情,又没食物吃,外面食挡又远,彻底的饿!
早餐+午餐+晚餐:都没吃!
[注:有虐待自己的现象]
累!

干才0925,妈妈打来。
妈妈关心我的脚。
妈妈说我在成团出名了!
因为,妈妈说:因为你把成团“赞美之夜”的相片放上Facebook!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你[主耶稣]在和我说话,安慰我呢?
在我灰心,我失落,我无助,我赶Assignments时,让妈妈给我称赞,好让我得到安慰?
[注:我妈妈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干才我看到Facebook那里,我的朋友问:怎样才知道我自己已经喜欢一个人?
她的其中一位朋友回答:当你会因为他而高兴,也因为他而伤心!
阿,多好的答案。
因为,我好像也有这么的状况?
哈哈哈~
少来!

好咯,最近很想多花时间在这里,一个人述说,少在Gaming的世界里。改过自新!
好。。。。。。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