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猜不透~

0900才考完我电脑学的小考。
本来是上课到0930的。
0900之后呢,老师说我们可以先走,可是我们要去哪里呢?
~错豫不决~
@@

考完试,本以为会大呼小呼的睡起来。
因为为了它,我0430才睡呢。
因为我下定决心,要努力~
不要再像那个ES2那次这样狼狈!

到了0935,我和我的同学上英文课~
今天和下个星期的英文都比较特别。
我们要Presentation!
我的天,我表达能力极差,这个学院偏偏又要学生会Presentation!
没办法啦,讨厌了也没用~
讨厌了也不是说不用Present嘛。
哈哈~

结果叻,进去坐下来,看到电脑那里有耳机!!
我想,有耳福了!
因为,我可以插进我的电话听歌!
~我听《猜不透》~
头头没很在意它的歌词,听了3/4遍后,开始听到它的歌词。
晓微明白它要表达出来的意思

《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最近一直想找一首能够代表我心里的一些歌。
也许这首能带出我的心情?
我和她是朋友。
猜不透最近她是怎么想?
也罢,我没联络她了。
因为歌词有一句: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呵呵呵,只怪我容易潜入“过渡”在乎的状况。
造成我时常失望+猜不透+伤心。
可是恢复状况也很快。
比如:今天没心情,睡了一觉,第二天是我的新的一天。
迈向每天早上计划的新的目标直前。
我们能遇见,能相识这么短短的8个月。

《我能够拥有,已经满足。所以阿,我就要好好珍惜你我他之间的每时每刻。》
《哪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呢?》

哈哈哈,听歌听到我在那里回忆过去。
听不到10分钟,0949,我趴在桌上,寻找着让自己适合的方位。
。。。
。。。
。。。
。。。
~睡着了~

1059醒来,一切结束了,回家~
0200还得继续上那个只会说:
"I Like To Play With Equation"
的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