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哼!!我 =(烦+气)

终于,我部落格有歌了。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可夸啦。
是我刚认识的一个小小好朋友教我的。
相识并不是偶然,而是要靠自己想不想靠近了解。

很烦,很烦。
要赶一大堆有的没的!
下星期二英文Individual Presentation好后,就要交Computer Studies Assignment
在下个星期,交Production Planning Assignment之后,就要继续交Engineering Mechanics Assignment,连续着那个“I Like To Play With Equation”的Assignment
还要面对Maths 2 的Test 1

这个月,要忙到疯了阿!!!
[我头脑是这么想的]
可是,我每天都好像无忧无虑的郭生活~
死了啦。为何我这么的弱!
今天,星期五,早上0800本来得去那个“疯婆”的课!
没想到,我0825才起来。因为昨晚0410才睡!
后悔昨晚的无知。。。。 TT

当然,看到我头顶上的闹钟时,我吓了一跳!
吓了一跳后的举动,我本来是应该起来的!
哪知?
我脑海里飘来了一句。。。。。
“疯婆”的课,你去了也听没有,去等于没去,干吗还要去?
我还很坚定的说要去!!!
赶紧去洗脸,收拾书包。
等这些事情做好后,已经是0837了!
脑海又飘来了一句。。。。。。
“对ho!去了也没用,听她讲废话!听她放屁!”
“而且路程要花上15分钟!到哪里要0900了”
结果叻,结果叻?
没去了咯!又躺在床上。。
。。。。。。。。
**我觉得我的房友一定在那边偷看我。
我觉得他心里一定在想,这个Kelvin阿,做么起来了,又睡?睡了又起来?
哈哈哈~ 不管那么多!

一睡,就睡到1030!
因为我的“爸爸”找我。
[爸爸=吉隆坡的爸爸=裔恩@妈妈=吉隆坡妈妈=先翰~]
找我就因为他要上网找资料。
因为他们的Maxis Broadband减掉了!
为什么?因为P1Max的广告影响!Potong Now!!!
~哈哈哈~
到了1200,一起吃午餐。
结果叻,结果叻。。
我1230上来后,又睡了。。。
二睡,就睡到1433。。
哇。。
回想下,真的很气,真的很气我今天!
实在是。。。太。。像猪了!!
TT

好了,今晚要赶完我的English Power Point!
偏偏又在我赶的时候,在那边一直出现“This Copy Of Microsoft Office Is Not Genuine!
烦啊!
讨厌死!

哼,出气完毕~
掰掰,要冲凉了!不然,又要气我自己这么无能!


给自己的情书
演唱:王菲
专辑:《寓言》

请不要灰心 你也会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贬低的只有自己
别荡失太早 旅游有太多胜地
你记住你发肤 会与你庆祝钻禧
啦啦啦 慰藉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啦啦啦 爱护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请不要哀伤 我会当你是偶像
你要别人怜爱 请安装一个药箱
做什么也好 别为着得到赞赏
你要强壮到底 再去替对方设想
啦啦啦 慰藉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啦啦啦 爱护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拋得开手里玩具
先懂得好好进睡
深谷都攀过后
从泥泞寻到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他不可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我要给我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凭着我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有几个词我很喜欢+我的感想
请不要灰心 你也会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贬低的只有自己
我觉得也是如此,因为每个人是独特的。别灰心。有一天,你也会有一个人欣赏你。只是你自己看得太高,认为自己是那么的低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开心的事就要记牢。因为人生没了开心,就没意义。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你自己如果都不爱你自己,整天只想死,只想一个人,你要怎么去爱另一个他/她呢?你有怎么能给他/她幸福,快乐呢?
〉你要强壮到底 再去替对方设想
你要刚强壮胆。别人怎么说你,你就忍下,不要这么急躁。冷静下来,再去想想为何对方会有如此行动?是误会了吗?还是真的是你错了?
〉做什么也好 别为着得到赞赏
最后,做什么事情,都别只为了得到好处。就学习有一颗甘心乐意的心去做。这样,对双方都好。当然,是要看自己本身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