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认识前后

开我的书桌抽屉,看到我的一本小NOTE
放开看,里面记载了一大堆在PLKN认识的朋友电话号码及留言。
看着,看着,心里很重。
曾经,是那么的要好,现在,出来营地后,都各自忙自己的。
10个里面,有3/4个还在联系中。
大家都去读书了。
有的在Singapore
有的在读中6。
有的在读学院。
有的在外地。

以下,是我在营地里,我认识的最亲切的外地+本地朋友,也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1]

[2]

名为韵珊
我自己家乡的朋友。
本来,我们是互不相熟。
知道这个人的存在,可是没有进一步去知道这个人。
她,是我从小学到中学,都在同一间学校读书的。
在营地里,很自然的,不用2分钟,我们就像一对兄弟这样亲切。
不用2分钟,我们就把我们之间的5/6年的冰墙给融化了。
不用2分钟,我们变得热情。
~想念~

[1]

[2]
永青--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女生。
第一天在PLKN报到,看到她时,就给吸引住了!
她,酷毙了!
一个人坐那里,而且又长得不错。[第一眼啦!!]
就有点想去认识她。
她,是我在营地里最想认识的女子。
由于一向我都是内向的人,大约4/5个月后的一天,我写封信息给她~
那时,在放假,我就问她,可不可以做朋友?
她,恢复了我。
也表示她答应我们之间有个开始了!
我高兴点很低,所以那天对我来说,是那么的开心~
哈哈哈!
而且,当我们在比赛打篮球时,我们聊天!
从那里得知她也会弹琴!
~哈哈哈~

你,近来如何呢?
好久没有你的信息自从你开始中6的生活。
正想法多些时间去了解你,可是却没了沟通的桥。


[1]

[2]

一个可爱的女生。
还记得,她是营地里第一个女生和我开口说话的人。
那时,在巴士上!
我+韵珊+Eileen+Grace+Laura一起去Bintulu的教会作崇拜。
她,和韵珊一起坐。
我,就坐在她们后面的旁边。
她们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得清楚。
以为,真的很明显!我不是在偷看!
她——书洺,一直转后面看。
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也拿着手机,她们俩一边照,一边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么。
突然一静,韵珊叫我坐她们后面,说想和我说话还是想介绍朋友呢?[忘记了]
只记得,突然,书洺转过来问我:你的电话号码多少?
当时的我,僵住了说:电话号码?哦,哦,哦,014xxxx xxxx
哈哈哈!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彼此。
她是我在营地里,认识最好说话的一个女生。
有事情,彼此都会诉说。


最近,还好吗?
好像都很忙。忘了我吗?
不打扰了
~有机会,再来吧~


柑褒:是从韵珊+书洺那里认识的。
不错,一个开朗的女生。
唯一还在联系中的朋友。
由于当初我是这么的不认识她。
经过几次的见面,我开始发现她的个性。
我们俩还是不够聊天。
可是给我的感觉,她是有独特的一面,只是我还没发觉到而已。
我会加油的!

记得要常联系啊!
~友谊可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