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난 이미지가 좋아

[Click To Enlarge]

我很喜欢这个图像。
它,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安慰~!
让我很深刻的印在我心里。
“真正的喜欢,是不会因为一点小挫折而放弃!”
这句,给了我安慰。
不管是球阿,暗恋的阿,游戏啊,电话阿,营会阿,美女阿,等等。
无论喜欢上那一个,都不应该因为小小的挫折而放弃!
~哈哈~
我要不可以放弃!加油~
因为?因为我喜欢阿~
要不然,该怎么证明我是真的喜欢呢?
就像数学。
错了,再来~
再错了,再来~
因为,我不是就这么简单的喜欢,而是我真的喜欢你阿~

[Click to Enlarge]

这个图,让我想起:
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呢?
就单纯点!
有时,自己真的会想太多。
想:为什么?真的?干吗叻?
最后?搞得自己糊里糊涂,乱七八糟。
单纯,就少些烦恼。是这么说的吗?
~不晓得~
看越多,知道越多,世界就再也不单纯了!
~珍惜单纯~

因为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