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Aligato!

[短短的Post]

巧幸的,我第一眼遇见了你!
第一眼看上了你!
在我困难时,忙碌时,不管我说出什么理由,你终能体谅我,给与我时间~
谢谢!

最近真的为着Assignments而疯狂!
我每每说出我又得好像没时间了。
你说:不用紧,改天吧~
让我有些对你亏欠!
今晚,由于没时间赶Assignments,昨天向他提出帮助~
他二话不说,今天晚上寄给我。
真的很谢谢~
帮了我不少!
答应自己,我一定要把你看好~!
带你认识我所认识的神~

还有,22/11之前,不要和我替任何无关的事情~
真的很没心情。
谢谢你!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男女不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