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Sunway Lagoon

很累得说

昨天,我和我的教会朋友去了Sunway Lagoon。
不是说没去过啦。
之前有去过了,可是那是3/4年前的事情了。
那时还小,不懂事,都不知道什么叫做享受。

阿!昨天一去,花了我6/70块啊~
我也没大概算过,就大约的说。
早上7.55就出发一起和他们吃早餐。
我们一共有11位,五个女的,六个男的。
~哈哈哈~

经验丰富。
在这一天,我做了很多很多我人生的第一次!
坐山车,坐摩天轮,坐海盗船,玩飘水,驾车[短距离],走吊桥!
都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在那天的活动里最然我印象深刻的是玩海盗船!
还记得,3/4年前的我。
我和我的家人来玩。
最后,因为爸爸的贪玩,害得他自己本省不舒服。
因此,我就有些恐惧镇。
可是,昨天,我挑战自己咯!
把全部,不管大小,都玩完!哈哈哈~
会正题:海盗船
第一眼,我看到他们在玩时,真的怕!
因为有转360度!而且还在180空中停留大约2/3秒~
哇!刺激!!
我,可莉,等等,一共6位,我们一起上去!
哇,给我,真的很爽!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叫到要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干吗我一直笑?
我上去,根本就不是被所谓的刺激而被刺激!
而是,被对面,旁边的朋友+陌生人的喊叫表情,叫我不笑也难!!!
哈哈哈哈,也许我是最怪的一位。
人家在叫,我在笑~
笑得很大声!
~哈哈哈哈~
爽阿~
我很佩服我的一位朋友——可莉。
她是一位女生!
哇,她说,她很享受!
我的天啊~ 不知道我又没有听错,她就是和我说,她还想再三在四的去做那个海盗船!
哇,服了她!
厉害,一个女子的胆量吗?
不晓得。
最后,在我们离开前,又去坐了第2轮的海盗船。

哎,还有很多故事。
我想,下次,我想带我爸妈,弟妹,都来试这些东西!
哈哈哈哈~ 恶搞他们~

好咯,真的很累咯!
至少玩了8个小时也~
哈哈哈。
高兴+累+头晕~
>.<

before we go up~

我的教会朋友——可莉最后一个~保健第一个

我们全部有胆量的,只有6个~
高空中! ^^

睡觉补眠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