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偶的想法。。。

第一: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争吵/狡辩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
很少有人愿意和人家争吵,狡辩。因为怕麻烦。
怕耽误了时间,怕被冤枉,怕输。
只有少许的人,会呆下来,和你狡辩,跟你说道理。
请珍惜这些人,因为,失去他/她之后,
你就知道一个普通朋友+真正朋友的分别。

第二: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却也注定永遠寂寞
有时,不是说我对你/他/她不真心。
当我真心对待你/他/她时,那么,
受到的打击,受到的伤害,也自然的是那么的大!
很想保护自己,保护自己不被伤害。
保护自己不被欺负,保护自己不被欺骗。
结果却给了我“寂寞”,“孤单”。
在世上,不的不被伤害。
因为伤害,所以成长。
~矛盾~
到底我要那一边呢?

第三: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很常,很常,我听我的朋友,简讯,信息,电邮,聊天中听到这句话。
真的是这样吗?真的是我自己很容易把对方看得太重吗?
我想,在乎并不是坏事。
过度在乎就变成一个困扰。
那么,想问那些正潜入“在乎”状态,
你,知道怎样才算是恰当的在乎?
你,会想到怎样才是过度的在乎?
怎么在在乎状态中时,知道自己已经过度在乎?
在乎,能衡量的吗?
只有当你开始不在乎他/她时,你心里就有答案了~

第四: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
我,会把你放在心上!!

第五: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对,说得好~
对你的冷漠,不再在乎你,不再干涩你,不再惹你,
的却是让自己好过些,让自己不被伤害。
可是,当你把[第五+第一]一起看时,你会怎么想呢?
累了,就用第五休一休息。
有些力气了,就用第一再加油吧。
可是,谁能在你我之间把冷漠变成爱?
谁能把我们累时的冷漠的冰墙给溶化?
你我,谁能不在乎我们之前的伤害?

~哎~
~人类,真软弱~
答案:惟有一个像耶稣的心,你才能把之前的冷漠变成爱~
~加油吧~

P/S:認真去思考,就会晓得它的意义何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