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好想去一去,去开始,去了解。

最近的心情,好难述说。不知要怎么表达。不是很开心就是了。也不是说不开心,总之,应该是属于低潮。短暂的快乐,长长的忧愁。真的好想好想出去,找个新的开始。

刚才,我去了我教堂每周四晚上七点的祷告会,牧师今晚唱的主题曲《有人在为你祷告》,然我沉默了许久。希望我能从这首歌体会到它的意义,也是时时记得--有人在为你祷告。

到了八点,又和我的混混--喝茶友[如,纲,敏,珊,蒿,豪,媚]去seberang那里喝茶。到那里,遇到几个月没见面的同学[彬,毅,健]聊了起来。好喜欢那种谈谈大家的最近生活如何,谈些你看到的,我看到的。之前是有看到他们,可是都没好好坐下来谈谈。

但他们回了,我就是没了那种--想和大家[喝茶友]说,笑。只想,静静的,配合配合。哈哈。。或许,这里,这个网站是我最好述说的对象。因为,它不会说出任何话,也不会做些怪怪表情,也不会回应你半句,也不会去等等。它,就是这样,给你尽情的打,打,打。打你所想说的,想写的。

还有,好久了,真想去了解‘你’多一点,去‘你’的圈子里面。


也不多说了,愿各位都平安,保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