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心得,得心!

哈哈,终于!到家了。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可是却经历了许多。什么呢?

在17/2--星期二,是我第一天上班。就被我舅舅派去沐胶那里干活。其实是我自愿去的。哈哈,因为是头一次,所以我蛮期待的呢。因为,可以到很多地方走走。如:Dalat, Matu, Oya, Selanggau, Balingian, Daro.. 我呢,住在沐胶那里三天两夜。哇,行程可是很刺激的呢!我是说去沐胶的路。我就和我的伙伴一起攻进沐胶。去的路上,我可以说,一路都是抓紧窗口。因为凹凸不平,几怕整架罗里会反掉。我们开得罗里是四轮的而已哦。啊。。心都要跳出来了。还有,驾到半路时,发现煞车剂有问题。我看他按完了,车还是停不下来。我的老天啊。。要驾远门,他竟然没有去查有没有刹车油。一路上,一下子像跳舞那样,一下子想睡床那样温暖,舒服。我们八点出发,十二点半抵达。一到那里,就是忙啊忙啊。忙到晚上八点多呢。每天,都是这样,一从酒店出去,就是忙到晚上八点多。没有休息的。因为,我们有很多站,一站需要花上45分钟哦。最多2小时。第一天晚上,我们就去了QinTai Inn。便宜酒店来的。一晚才40。我们问,冷气会冷吗?负责人说,我们才干干叫人来service的。好咯,相信他,进去房间,去开他的冷气过滤网。哇靠!!黑到比大便还要黑。气死人了。都是骗人的。最后,得自己解决,把它清理干净。到了晚上,我伙伴的朋友邀请我们一起喝茶,哈哈,就这样,十一点多,我们才能真正的休息。

在18/2--星期三,七早八早的,我们7.37起床了。就这样,又开始忙了一整天。第一天,只去了沐胶的地带做工。第二天,我们就去了Daro。哈哈。第一次去呢。我才懂,去Daro要做渡轮呢。河岸的距离差不多有渡仙那里的河岸那么远。他们[渡轮]的动作,超慢的。我们在渡轮里呆了30多分钟才肯驾走。就这样,跑到Daro那里做生意后,晚上差不多7.24做完。然后又开车回到沐胶。这些的路程的路都很好。可以很安心的驾!到了沐胶,差不多是9.30乐。我们驾到巴刹,要找旅馆。可是,当我们要到昨晚睡的地方时,嗅到烧焦的味道。我们紧张起来,还以为是车的机器烧焦。其实,是沐胶的一件木屋店烧起来的。那个地方是我们早上才干干去吃早餐的呢。现在,都被火吞灭了。跟你们说哦,那栋被烧起来的店屋隔壁就是我们第一晚住得旅馆呢!!感谢主,带领我们免于这个灾害。想想看,要是是发生在第一晚,我们该怎么办?还好,我们的习惯是住一晚,第二天就出了[check-out]。之后,只好去找其他的旅馆了。因为,关掉了。找好,能休息的时候,又是到十一点多了。>.<


店屋被烧得精光!!


看,多残!如果有看报纸的话,里面有刊登。。

在19/2--星期四,也就是最后一天。我们,同样的,7.28就起床了。那天早上是有点下雨。这天,我们去了好几个地方,去了Oya, Dalat, Balingian. 每个地方的路程,都要花上一个小时那样才到。最后一天,由于太晚睡,整天很没有精神。Dalat!!我还记得我曾经在我英文Novel书里读过关于它的故事。故事说,因为那里的苍蝇很大只所以得了这样的名字。可是,我看了看了那里的地带,那里的苍蝇很像很小只。不懂我们的英文书有没有骗人。到了晚上4.15,我们就启程回诗巫了。半路上,我们去了Selanggau吃和去做一家的生意下再走。做完,吃完,差不多要8点了。我们就继续驾回诗巫了。万万没想到,驾了一下,我们罗里车的前胎爆了。哇,晚上也。没有手电筒的!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呢。没办法,被逼一定要下车换胎。叫一个敢拿了九天的执照去换胎?哇,厉害吧。排涩~!!

哈哈,这三天,我总算有个事情做了。至少我不在家了发闷。哈哈。很快,又要上去做工了。
跟你们说哦,今天,我是自己一个人驾着我的corolla下来泗里街的哦!哈哈。几兴奋下!!第一次勒!哈哈。人活着,就是为了希望。希望我往后的日子里,都能顺顺利利。在友谊的方面,做好自己的本分,还有,今晚[星期五]传道说的,要专注,讲话时,看对方的眼睛。哈哈。

明天会更好。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