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找到了吗?

一些值得深思的话: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一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好朋友就是看透了你的缺点还能喜欢你的人。

一般的朋友从来看不到你痛哭,而真正的朋友的肩膀会被你的泪水弄湿。
一般的朋友会带一瓶酒参加你的派对,而真正的朋友会提前来帮你煮饭烧菜,并且帮你收拾残局。
一般的朋友总是滔滔不绝的向你诉说他们的麻烦,而真正的朋友则会帮你排忧解难。
一般的朋友前来你家拜访时像客人一样拘束,而真正的朋友会像在自己家中一样,打开冰箱自取想喝的饮料。
一般的朋友会希望你永远陪伴在他身边,而真正的朋友则愿意永远陪伴你。

喜欢她…可能只因为她为你做的一切一切
爱她…却不会计较你为她做的一切一切
喜欢她…可能只因为她的性格很不错
爱她…却连她那坏得离普的性格都很喜欢
喜欢她…你会劝她不要淋雨
爱她…你却愿意陪她一起被雨淋
喜欢她……可能只因为她的好
爱她…却连她的缺点都能接受
喜欢她…可能只因为她愿意聆听你的倾诉
爱她…连她对你的抱怨都能接受
喜欢她…可能需要一千个理由
爱她…却连一个理由都不需要…
只要你爱她…她爱你…深深地爱着你/她
不是淡淡的喜欢能够诠释…
喜欢…是浅浅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亲脖子=我要你
亲嘴=我爱你
亲耳朵=我只是在玩你
亲手=让我们在一起
看你的眼睛=亲我吧
玩你的头发=我不能离开你
抱着你的腰=我很爱你别离开我

你得到了吗?真正的朋友/你喜欢的/你爱的。去思考下吧。自己最清楚。
我在想,我找到了吗?
好像只有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 let me think huh.. haha

Mr. Zai said...

haha, think??? can tell me who is that?? lols, tomorrow, got date with some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