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很快很快就要飞了~!!^^

一大早[也不算很早--十点],起来。。啊,今天又要过着跟昨天一样的日子。每天日子就像copy and paste。 随便,反正很快,这日子即将结束。

起来,看到电话信息说,要一起拿离校证书?好快啊。我在想学校给我的留言会很好吗?因为平常,我在学校,是说不停的。也就是说,差不多和每个老师都认识。因为我的名在办公室出名?这是我老妈和我说的。她说当她做工,遇到老师时,都会提起我。不懂是真是假。就连学校校长也懂我。很常很注意我。哈哈。。等待去拿证书,可说是有点抱着没有拿很好的留言。其实我在学校不是说我不乖啦,功课大多数都有做的。都有听课。只是有点顽皮?哈哈。。不懂描述我自己。你们自己知道就好。之后,也没去拿。本来有打算去拿,随便啦。。这样也好因为十一点师傅约我去驾车。哈哈。

到师傅那里,就说明天考车咯。提醒我,明天开车前要做的七样事。然我回忆下,
第一:查gear
第二:查座位
第三:查镜子
第四:查“水扫”
第五:查灯
第六:查警示灯
第七:扣上安全带
哈哈。。希望明天会记得这些。然后就说钱!叫我一共要还570来考车及付学费。他很客气的跟我收四百来当作学费。我才学差不多五六次吧。每次学习过程也只有五分钟。因为他每次只叫我驾一个路线。所以很快。教我也很爽快,收钱也很爽。随便,我觉得还好,可是妈妈就比较会算咯,因为她就是很会算。所很贵。因为通常是收三百而已。哈哈。。总之,师傅很客气~就说最近一个月开车时候吧。。我可以说他很爱车吗?一辆车,不是由grak, brek, 油门吗?每次当我换gear时,有时会不小心或不顺利时就造成有ga ga ga的声音。因为我有时会踩grak太轻,所以就由ga ga ga的声音。师傅就说,你看,有没有听到?grak要踩完,懂做么要这么做吗?有些人车能驾一驾车十年,有些人用一驾车只能用五年,就是这个的问题咯--grak没好好踩就造成engine坏了。哈哈,师傅每次差不多都会重复着这话。有点很爱车。当然,也有说我的gear没换。然后又继续干才所说的。不懂到底是不是。哈哈。。

明天,又是会怎样的一天呢?明天,要考车,考单单车,面对JPJ。希望能和他们打好关系。哈哈。。也希望我明天能过。这样,很快就能拿执照了。拿到下,也很快就能飞了。哈哈~期待。。有点很担心明天下。
愿主看顾~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 you jia you oh..

tmr car test d oh?

haha...

hmm..

Anonymous said...

byw, where r u flying to?

Mr. Zai said...

fly to u there lor.. lols.. i though u know de.. =.=
ei, u haven tell me, what happen today? what happen to ur friends??

Mr. Zai said...

thx bb..
tomolo morning 8am o.. scare scare.. wish i will pass it.. huhu~~

baoqiong said...

jpj test hah?
8am, so early ah?
haha...wish u good luck o~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oh^^

haha....

next time i go back u can fetch me d lor.. hah..

officially my sarawak driver liao^^

Mr. Zai said...

haha.. thx for my wishes, i passed d..
bb : sure~!! will one do ur driver one.. but, need see that time i at there or not.. haha~

Anonymous said...

where r u today? so busy de..

din hear from u also...

Mr. Zai said...

today, let me type at blog de ba..
first time happen in my life.. i mean teenage years.. h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