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有点驾过头了吗??

最近,干拿了车的执照,很像快要疯了。
怎么说?才拿两天的执照,朋友一叫,就走。哈哈。看我样子就好像油费都不用钱。

第一天,也就是情人节当天[星期六]。我和我的老友,毅,彬,一起出去吃。我也顺便去载了brian su。哈哈。当天晚上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哦,除了我们以外,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人也和我们一起的。当然,我的小混混大多都也来一起参与。其中,有喵,纲,豪,蒿,敏,姗,发,恩,恳。虽然吃得也不是很饱,可是,我们这些几个,都很聊的来。难得出来,又是我开车呢。哈哈。

就说好笑的吧。当我们吃完后,brian su 要送礼物给他追的女孩。哈哈。是一件baby milo的外套哦。我想,这可不是很便宜的吧。他,还给我们看下,我倒觉得,蛮不错。我就驾近那位女孩的家,我可是驾了两次,绕了两圈呢!在第二圈时,brian 的哥哥,健和他的女友,也来凑热闹。哈哈。在等健来的时候,我们在车上,讲了好多,不知道要这么在这里说啊。之后,健来了之后,我们一起向前。还说好,关灯呢。到她家,还不要下。在我们帮他开门,推他,他才肯下车。哈哈,他加上勇气,给了那位女孩礼物。情人节礼物哦!可是!!他,竟然只和她说了一句话就上车了!!啊。。太可惜了。。要是我,乘机就和她说重点了啊。哈哈。。不多说,我们就去了ah b家。我们全部人到那边唱歌。我和朋友在外面,因为唱不进。

之后呢,喵跑来,说我要回家。然后就载送她回咯。当然,我也载了姗,毅,彬。哈哈。驾到一半,忽然说去sokge。华语怎么讲啊?我呢,驾啊驾啊,驾到一个很黑很黑的地方。哈哈,可是风景很美。可是啊,我车内有一只猫觉得恐怖,怕到躲到车窗口底下。哈哈。像一个小猫。想更加了解的话,而当事人应该比较刺激。哈哈。之后,驾着假者,在里面绕了几个圈圈。里面就像迷宫,可是都有出口,随便驾都能出去。哈哈。。难得形容。

今天,星期天,有载了我的两个混混。哈哈。过程,很懒的说了。就说去了哪里了吧,去了昨天晚上去的地方,去了jalan kwong ming[以前诗巫的直径]饶了一圈再下来泗里街,去了taman tasik,去了礼拜堂,去了susur jambu。哈哈,有车,万事都能。

咳,其实我写着稿的目的是说,我要离开这了。一星期可能才回来一次吧。这篇应该是离开前的最后一篇。哈哈。。愿大家吃得好,住得好。

瘦的,吃多一点情人节送的巧克力。肥的,就从泗里街跑上来诗巫见我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n r u leaving?

Emy Yew said...

jing ngong oo .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