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你,从没想过要忘记,只有会舍不得的去忘记。<3 uueeee~~~

bye..
sayonara..
jumpa lagi..
再见。
tata..
bb..

wish u all the best.. mc my hp if wanna find me..
leave kei, meet cbu, KL!!!

Question from someone :要是今天晚上12点后,我会消失,你,最想和我说些什么?
Ans :我会很舍不得你。我的意识是说,一种比‘我爱你’的意义更深的意识。就好像,想永远陪你,陪到最后一口气,看着你最后把眼睛关起来,听你最后的心跳,去感觉你最后的体温,最后的0.0000001秒的那种感觉。我,不想没有你。

我会冷吗?
是吗?
我会搞笑吗?
也许。
你会肥吗?
那就要看我要用怎样的方式去了解你的体身。

当有人问你题目/东西时,请别答非所问。不然,问也是白问。好过不说!!
ex:
'got who with u?'
'MANY!!'

这个,好过不问!问也白问。我的意识。

好啦,晚安。
remember!!!

DON'T CRY FOR SOMEONE WHO WON'T CRY FOR U!!

5 comments:

Emy Yew said...

当有人问你题目/东西时,请别答非所问。不然,问也是白问。好过不说!!
ex:
'got who with u?'
'MANY!!'

this one macam is i like one ler .
zzzzz

Emy Yew said...

is i *write* one

Mr. Zai said...

whatever~~

Mr. Zai said...

最后两句洋话是什么意思?我,曾经是那么的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在乎你的言语。可是,你的冷漠,回应,使我不知要兴还是伤。总是感觉忽冷忽热。最后,还是被你的冷漠,厌烦给打败了。没逼你,是我不知要如何克服。都为了让我如果再次对你忽热起来时,不会再被你的冷语打败,再次受到伤。也许是我自己太过于在乎/自做吧。

就算我狠吧~
当时的我其实在睡觉!!
哎,又中了'子弹'。

Mr. Zai said...


看了,
无奈。
还是
那样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