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不一样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四!!
每天早上,太阳公公一出来,都是一天新的开始,每天早晨都抱着各种各样的期待,抱着盼望去看即将发生的事。
晚上,星星和月亮婆婆一出来,这时,就该是一天的结束了。一切都静了下来,暗了下来。每天,都可说带着各种的心情入眠。因为早上所期待的,所盼望的结果及影响。

今天上午七点,难得很早就起床了。期待着今天会是很好的一天。这也是我假期里最早一次起床[礼拜天不算]。因为,今天,我要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拿毕业证书。等丫等丫,无所事事。也听了很多歌,有多多感触。终于,我们约了9.30,我们一起去学校那毕业证书。哪知?到那里,保安员说,现在下课,所以不能进去。我朋友打算和他辩,我就叫他不要为难他了。因为,等下他会给校长骂呢。哈哈。过了一会儿,我们一起步进学校。啊,有种又回归到学校的感觉。学生的吵闹声,包括笑声,叫声,喊声,走步声,学校的铃声,老师敲打黑板的声音,老师繁忙的步向课室,还有,学生们的对外来者的眼光。哈哈。想念~可是,我在想,我还能回到从前吗?像以前的,玩闹,天真,苯苯。根本就没可能。大家都一步一步长大,面对未来,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啊。。最近真的好烦。

到了学校的办公室外面,开门,第一眼,我看到ONG WEI HONG,我们学校的副校长。哈哈。打个招呼,就问他旁边的秘书说,毕业证书去哪里拿?她,问了很怪问题。校长有叫你们来拿么?我说问我问谁?我也是人家和我说的。讲了很多,然后就步向我们学校的科学研究室找那里的负责人[女员工]。正当我们等那位员工拿我们的毕业证书时,我们校内最有名的penguin[Lau Sia Teck]走进来。屁股还是那么会摇和翘。哈哈。他,也是我们学校的副校长。负责与管教学生的纪律。所以,有问题学生一定很常见他的。当然,我以前没坏到很常见他。他,大摇大摆的走过来,问我们,将来有何打算?又是这个问题。我已经对这问题麻木了。不知要回答什么。然后和我朋友聊几下下就走人了。之后,我们都拿到自己的毕业证书。哇考!!看了我的学校留下的留言,真的有点不相信。我的纪律,努力,合作,都拿了个C!!玩我么?给我这么烂的留言???那个员工看了就说,你惨了惨了,这些几个这么重要的几点,你拿那么差,以后找工作就难了。啊,完了!校长玩我啊?我人生是给老师们玩的?不爽就给C?爽就给A?之后,去找我的级任老师。问她是否能改吗?她说,不能!!我的希望也没了一半。等以后真的有需要时,再找校长应该还来得及吧。

本来要回家,也没回。就和我的朋友一起和她的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已有一段时期没打羽毛球了。一时的心血来潮,就轻易地答应了。哈哈。我,不认识她的朋友。她的朋友也不认识我。那位朋友是从诗巫下来的。还特地下来呢。我和他都没讲话,也没笑,也没彼此认真地看对方一眼。[尴尬]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有点苯苯的。因为正当我朋友邀请他打羽毛球时,他有点笨手笨脚。叫他去做那个,他做另一个。我是从他们电话中的对话听到时的印象。哈哈。可是,一见到他,也没我想象那般的苯苯。一脸萧洒。[不知描述得对不对]。看过去,很流行。蛮不错的。脸也蛮好看的。我们三个就打了一场羽毛球,彼此都见谅到对方的实力。因为找不到另一个人,所以只有三人。他很会打,我也很会打。就这样,打来打去。可是我的朋友,懒牛,跑也不跑的。跑,也只跑一步。说要减肥,可是?哈哈。之后,就一起到对面的雯雯茶室/龙凤茶室一起喝茶。这时,我们才自我介绍,也不算是自己介绍自己啦。都是我朋友讲我的给他听。然后讲他的给我听。彼此就这样认识了。他,名叫Kane。有个好听的名字。华语的名字,我忘记了。我们才见面两个小时,怎么记得他的华语名啊?还有,他快要二十三岁了[他说的]。不懂他的生日在几时。之后,我得知他是在诗巫民众会堂后面的一件剪头发店打工。哈哈,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叫我去认识一位从没见过的朋友,真的有点难。当场一定会尴尬到要死。哈哈。今天可是真难得。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一点了。也没吃午饭的,就去睡了。一边听歌,一边睡觉。不知不觉,到了下午四点,起来!我第一件想的事情是,我的执照!!!哈哈,这是我今天最期待的东西。有了它,我就能驾车了。有几高兴的,骑着我的不不车出发了。到那里,还在想,他们做好了吗??会不会让我失望?哈哈,他们果然没让我失望。给我执照。然后就去找不不车的帽帽。现在不可以用半粒的了,也不懂做么要这样。警察也乘机去抓人。抓到,还三百!!浪费我的钱去买帽帽而已。走到店里面观光,没找到我想要的。
当你想要找它时,它偏偏不要出来。等你放弃,不需要它时,偏偏的,它出来了。真的好奇怪。
感情,好像也是这样。这是我的看法。
最后,问了我妈妈意见,还是没买了。因为我看满意的是一百多。很贵呃。可是那个不是我想要的哦!希望我想要的能够很便宜。哈哈。也要谢谢我的彬,他帮了我很多。

到了晚上,还没去祷告会前,我载送我两个小弟去补习。接着也载他们俩回来。妈妈还没回来呢。我知道,她一定很忙。到了九点半,妈妈才到家,吃饭。辛苦啊!可是,我要对不起了啦。我好像失控了。她,从厨房走出来,叫我折衣服。本来并无大碍。因为我说,一当做好电脑,我会去折衣服。始终,妈妈就是不肯让步。为什么不去相信我?偏偏要去逼人家?还算123呢。我已经忍[patient]很久了。竟然大声跟我妈斗嘴了。为什么?原因只有一个,对我的信任!她,不相信我。人家有做的,偏偏不去看,不做的,偏偏在那边耳朵一直讲。就算做了,还在讲。意识说,妹妹帮我做的,她就是硬要拿那个理由来说。为什么?何必要这样?我想,只要大家分工合作,帮你做你没做的,帮他做他没做的,这样不就不何为易?她,就是硬要说。最近,我自己也很烦,烦着我到底要不要出去读书。到底我想要的是这个吗?烦以后的路。再加上今天的毕业证书,我在想,以后读的这些会不会是空的??因为,社会的现实,只要学校给的留言不好,我想应该很难找到工。就算找到,老板会怎样看我呢?读了也不是白读?还有很多很多啦。我真的要学习交托给主了。我真的很累。每天都不停的去想它。就这样,我的情绪失控,哭出来了~哈哈!!真的哭了。我这么大了,这次还是头一次。哭,终于让我体验到哭后的感觉。感觉身上的苦通通都涌了出来。我不是一个人静静的哭啊。别误会。是和我妈越讲越崩溃时才哭出来的。而且还一边哭,一边应妈妈。哎,过了过了。让它成为过去。也许这么一哭,这么也把心中的苦都说出来,妈妈才懂我们做孩子的感受。哈哈。结果,本来那时很痛恨的说要把电脑丢掉。现在又开电脑写这些。电脑啊,对不起啊,你没错,可是每次我还是怪你,向你出气。[我没发疯哦!!]不知道,还有机会碰到你吗。也许,我要认真几次。

本来从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也发生了啦。以后,会多加留意。我知道妈妈很辛苦的。也希望她能常常往好的方面看。因为,常常去想坏的一面,一定会没心情,一定会一直讲。这样,双方都不好过。还有,我还怕妈妈会哭,我叫我妹妹去陪我妈妈。因为我一直骂妈妈。好不孝。>.<

啊,bb,今天就是因为这样咯。让我本来想找你的,害成不能够。我也要谢谢你的关心啦。排涩。
最后,今天我可要带着一个痛哭过后的心情入眠了。应该会很好睡。哈哈~!!因为有眼泪陪伴着我的脸。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b ah... haha..

i tell u la..
the stuffs that is written on the 毕业证书 ah.. actually not that important.. so u don need to worry so much about it.. ok?

and its ok to cry..i prefer u cry out then keep everything all to urself.. at least u can express it out..

but that does not mean that i agree on wat u did to ur mum.. haha.. no matter how angry or pek chek with ur mum u should never shout at her.. nor 顶嘴.. rmb oh^^

anything u can always find me de..
cheer up ok? everything will fine..

Mr. Zai said...

haha.. its ok d.. i not shout to her lar.. is like say v loud like that.. ps, my neighbour heard all of it.. =.= that time v silent, only me n mom bla bla bla.. >.< lols, y i shout to her?? cox, my patient gone to limit. so, explode out lor.. haha..

cry, do u cry?? ^^

Mr. Zai said...

y u say tat stop school certificate not important huh?? if not important, y so print out tat certificate for us?? make us scare scare?? haha..

bb, now, i'm fine d.. today got cook for mom, talk to her d.. >.<
last night really v down until don wanna to see her anymore.. haha, now still got a bit paiseh la.. scare to talk other things.. haha.. me so bad.. u scare ma??

jia li said...

hi bro, i can understand your mum's feeling... coz that ah kang used to act like u--- playing computer all day without doing anything meaniful, and doesn't help in house works...(but since he went church more frequently then situation becomes better)
ur mum worry bout u mah.. dont act 吊儿郎当 la and let your mum see see u are responsible liao, then she wont babble u liao. ^^
jia you ... best wishes for your study and future ^^

Mr. Zai said...

jia li :thx ya.. i will jia you de.. hmmmm.. ^^ see u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