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好想,好想。。

在家里,虽然能上网,但是没能上msn还是觉得有点闷。还觉得,跟你们的距离好像很远。因为,都不能及时了解到你们状况。哈哈。

过去的一个星期里,在诗巫外婆家和我的表姐,表妹,舅舅他们一起住。想到星期六早上的离去,真叫我不舍得。看着他们从家门驾出大马路,就回想到以前的我也是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从我的眼里消失。也很不幸的,当天诗巫涨水!!我外婆家没被浸到很高。家也蛮高的。家里的两个印尼婆,苯苯的,过来说,ting pergi liao, u mau nanggis le ha??? 讲她们苯,可是又不苯。
有一天,比较小的那个女佣,不会看英文,叫我翻译给她听。我表姐也在旁边一起看。结果,好像是看没有。不懂写什么怪怪东东!我表姐就说看别的,哈哈,我去看他收到的信息,事就发生了。我和表姐,都看到。。。。。
[我不想在这里写下来啦,因为这里是公开的。。而且我的弟也有可能会看我的部落格嘛。。想懂就直接问我,因为内容有点需要到超年龄懂比较适合。。这是为了防止对还没超年龄的脑子着想。。卡卡卡~~~]

许多美好的回忆,[新不了情--万芳(来听这一首歌应该会适合)],每天可以说是吃的太饱,要什么就有什么。而且差不多每天都吃大餐。除夕,吃团圆饭。初一到初四都吃大餐,就是说,吃不完的那种。初五,去酒楼吃我外婆摆的生日酒席。初六,回到泗里街,又吃我婆婆的生日摆的庆典。哎哟,加起来,我差不多都超吃了。能吃两天的,竟然把它当作两餐~~!!秤了秤重机,还是没加重,怪!肚子好像有凸出来一点。哈哈。

有他们的每天,几乎都没有发闷的时间,就是说没有能够让我回想或发呆的时间。只觉得一个,快乐。头脑只有想和他们。哈哈。每天早晨,我的bb也会用她的声音把我弄醒。因为我和其他表妹一起睡外婆的房间。每天一起来,就是玩,笑。我都很享受。爱死你们。

其实在这期间,我也和舅舅们一起说工作,就是说什么工,要读什么的书。很多很多啦。。啊,就是着,让我烦恼了好多天。想这以后要当什么,要读什么书?因为就学院就快要收学生了。我二舅,告诉我以后往oil palm foundation那方面来发展。因为本地很缺这个。工钱也很多。可是,听下去,说要24小时要住在ulu ulu的。老妈就说,这种工,好,可是以后我的命运可能要变了。要娶那边的lak gian[因为那里(油棕芭)很多lak gian],孩子得送去ulu ulu没水准的学校。。哎哟,听下心都碎了一半。不晓得我会做出这样的牺牲吗。哎,前途要做什么还是渺渺茫茫。

就这样,离别的时候来到。一切仿佛时空的逆转,回到以前,孤单的吃早餐,孤单的在地上发呆,孤单的放空脑子想念,又听到妈妈的唠叨声,听到车的声音,风的声音,虫的声音,点钟秒针转动的声音,呼吸进出的声音,心跳的声音。。。

我想你!


我来介绍我的可爱三位表弟! 红衣,超可爱的。和另一个同岁的表弟比下,没什么相差,就是体重~!红衣是14.9kg,另一个才12kg!!他们才两岁哦!!


很爱做很多style!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ing pergi liao, u mau nanggis le ha??? so u ada naggis ah?

y is 新不了情 le? explain xia ..

n i like this paragraph.. haha.. i keep on laughing le.. haha 就这样,离别的时候来到。一切仿佛时空的逆转,回到以前,孤单的吃早餐,孤单的在地上发呆,孤单的放空脑子想念,又听到妈妈的唠叨声,听到车的声音,风的声音,虫的声音,点钟秒针转动的声音,呼吸进出的声音,心跳的声音。。。

u so cute ne~~

Mr. Zai said...

haha.. ngok.. me where got will cry out wor?? inside heart nia.. haha..

hmmm, cox feeling is just some kind of that song lor.. i mean melody.. haha.. i donno other suitable song liao a.. >.<

lols, u keep on laughing for wad??
really ma.. huh.. me where got cute?? me len nia.. haha.. ngok..
fast go finish ur report lor.. lols~~~!!

u so beautiful ne~~

Anonymous said...

wat is len? haha..

laugh at u la.. cos wat u write is funny.. haha..

Mr. Zai said...

len, tell u later.. haha i eat first.. ^^ muakss.. later evening time about 5 chat again.. take care ya..

Anonymous said...

haha.. u so fast reply ah.. haha

okok..

u go take ur lunch la..

i wanna cook maggi mee d..

chat later..

muaks..

good luck oh^^

Mr. Zai said...

haha.. tell u wad is len lar..
len zai len lui, heard b4??
lols, tat i mean.. haha..
aiye, maggie mee not good for health lar.. later ur all hair drop o.. plus, ur hair so 香,aiya, how should i say in english?? haha.. less eat such thing o.. not too often.. ^^
maks~

Anonymous said...

apunehneh la..

fever ma.. cannot eat rice le..

so cook maggi.. once in awhile can la..

haha..

don worry..

Mr. Zai said...

ohoh.. okies.. haha.. wad is apuneneh a?? lols, ur word so weird.. =.= ei, er shi xi xiao ge ge, wad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