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OMG! SUPER XXL pempers!!!!!!!!! ps,no photo~

哈哈。。今天晚上超好玩的。也是我第一次和青团过的游戏时间。
怎么说呢?应该是那个“创办人”的怪怪主意高的鬼吧。哈哈。
一开始,平常一样,一起诗班唱歌。呵呵~团体生活真得好好。好过一个人在家闷到要疯。
虽然天天都能上网,都开始会觉得腻了呢。哈哈,就直接说今晚的游戏时光吧。

国伟--"创办人"..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干吗他要我们贴上十二生肖的动物在我们每个人身上。



所谓的羊!哈哈~

怪主意可真多。
还叫我们把它当做'christian'名来读。哈哈。我嘛,肖羊!怎么当'christian'名读呢?
我姓黄,所以叫‘羊黄’!哈哈。。每个人都一个一个讲过去。真的使我们笑爆。。[破冰还真厉害]
还记得还有‘羊姚’[miao],‘羊郭’[kang],‘牛刘’[ahbi]可读成牛油,还有等等~
当然,最重要的人物,‘龙杨’[我们所谓的老大--传道]。。 哈哈~

接着,就第二个游戏。
啊,大家被分了三组。我组有德明,秩成,喵,德兰,棱双[不会写],还有的,忘记名字了。哈哈。
我们每人都会轮到。只是说每人都玩不同的游戏。
哈哈,最精彩的还是最后一个!
懂我们玩什么吗?这会合是需要三人一组上前完成任务!
我的组是派了德兰,棱双,还有意给,忘了。[我好像有脑袋失忆证]。哈哈~派涩!
他,创办人,头脑不懂做么会想到这个,叫我一组的穿'pempers'--小婴孩用的!!当然,每组也有这样。
他,买了超级大款的,我看是super XXL吧~哈哈~
穿着,跑回来。。。
阿布。。。。。 脸不懂要往哪里放!哈哈,为了要赢,她们就硬着脸皮穿下跑过来。
哈哈。。我们组胜利了!!第一也!!

可是,怪怪创办人又出怪怪主意。
手上拿着四把stabilo pen!
他就说,第三组为第一名!所以我们有一点的小心意来给奖赏!
就叫我们派一个代表。起先是叫德兰。她,因为知道国伟一定会没什么好主意所以又回来。
哈哈。所以,就叫我上去咯。我还以为他会送那把干笔。没想到,竟然弯腰从一个盒子里拿了另一个全新的super XXL pempers 给我!!哈哈,其实我早就懂他会有这样的怪主意。配合配合他而已。哈哈,要不然怎么会让大家会有这么深刻的印象呢?哈哈。。只可惜我没照下来!!明天去看下还有吗。有的话,照下给大家看。看了会有点变态的感觉。哈哈~

啊,大家青年们,有兴趣就在每周拜五晚上七时就有这个所谓的青团。呵呵~
当然,向更多知道这个青团的活动,来看我的names那里的名字--MYF~

欢迎大家来这又小可是又好玩的团契~

7 comments:

baoqiong said...

还好我没有去呢...国伟创办人还真有创意,要是我的话,我根本想不出这样的游戏来, 哈哈! 有没有好奇为什么我没有出席呢? 自己找找答案吧,哈哈!星期日再见!

Emy Yew said...

that pampers not for baby der la .
是成人纸尿布啦~

Mr. Zai said...

baoqiong :你不是去读书吗??哈哈,他又无聊。笨笨~haha
MMMMiao :对啊,成人的哦。super XXL neh~ haha~今天去礼拜堂看,pampers没有了。国伟拿去包了。>.<

Anonymous said...

我星期五就回来了...宝琼

Mr. Zai said...

Anounsmous :eee? u got two account huh?? lols, then y bo see u at qing tuan??

said...

Pampers Baby 一号报道, 很久不见~ (昨天才去你家吃东西的^hahaha)

Mr. Zai said...

纲 :哈哈,你几厉害下哦。这么久的文章,你才留言?哈哈。。有空就来,随时欢迎。可是家会很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