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哎。。

这是在 11-01-09 6.45PM 地球,亚洲,马来西亚,沙拉越,泗理解,马兰地,最后一排发生的事情~

所谓的泳池~!完全免费。大吗?呵呵~ 所以,来哦!这是难得的一个经验和机会!一年只有一次哦。
水位好高哦~



我家left side~



我家正中间,船~



我家right side~



我弟丢船!呵呵~回味嘛,他而已。

更新资料,7.09PM~
很无奈,河+沟水,不问我,却自己来到我家车房了!!
哎,哎,哎~

2 comments:

baoqiong said...

马拉迪就是这样了...
星期日的会比较高吗? 听说连我家的车房已经进水了...
看来泗里街唯一水灾的地方就是我们家了!

Mr. Zai said...

baoqiong : 哈哈,我这已经快到极限了。今晚被必要拆掉我家电门moto啊。这也是头一次这么严重。huh。水太多,又讲,水太少,又讲。呵呵。水好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