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日子该怎么过?这样吗?

昨天,3/1 [星期六]
下午两点,还是放不过少团!我,敏,猫,纲,四位计划下又回到少团。哈哈。可是是以年长身份去。呵呵~我还以为传道会催我们回家呢。结果没有。整个聚会结束后,我和几位契友聊聊并关怀。忽然,猫跑来说要吃汉堡包。我就帮她买。媚,纲听了也心动,就这样,我们三一起去买汉堡包来饥饿。哈哈,这个病最会传染的。^^ 路途中,我们遇到德明和他女友。他就跑来邀请我们去游泳。游泳??我已近很久很久没去那种地方了。因为我家人,没时间。随便咯,我们就答应德明。好难得,也是我第一次和我这群最近混很好的伙伴去游泳。我,纲,媚,猫,蒿,豪就踏上前往游泳池的路途。我们几个得挤一辆小saga--国厂车[蒿车]前往。这么挤得啊?六个少年人和一个司机[蒿妈]一起挤一辆小小的布布车几乎有点不可能。其实我们要骑单单车上去的。可是,偏偏又下起毛毛雨所以只好坐布布车了咯。怎么塞的呢?五人塞后坐!豪坐我的脚上。车就这样开始驾了。
一到那边,除了看到德明和他女友外,还有秉轩,亨,胜,tony,……[只记得这些]~ 他们竟然在小孩那里玩。哈哈。换了衣服就直接冲进水内[完全忘了那里水深1.8+m],吓了我一跳。哈哈,因为我不大会游泳嘛。但是在紧急时刻一定会。于是,我拼了几秒,才游到边边。因为有人作弄嘛。哈哈。我们玩啊玩啊,只听到媚的声音,因为她以为她要沉了。哈哈。好多事发生。[好事啦~]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是,跳水~~!!!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跳水呃~看到大家一个接着一个玩跳水,我也过去玩。哈哈,我就拜托会游泳的[纲,豪,蒿]来救我。
走到甲板的尾端,往下一看,哇!!![呆了几秒]好深阿!!看下心都凉了[心想跳还是不跳],结果又跑回来。哈哈。我不甘心,又从水中跑到甲板上在鼓起勇气跳,可是这次没在尾端了。但是还是怕怕。[人家第一次]。所以呢?阿~~~~不顾一切,跳下去了!可是是跳在边边。哈哈哈。虽然不是很高,但是给我,几刺激下。接下来,媚的声音又把整个泳池的泳者目光转向这里。因为,她在甲板上不停的:阿~等下救我哦!等下!不要!啊~!!不要弄我!就这么几句话一直重复。哈哈,可以想象那时她的心情吗?她也是第一次跳水也。呵呵~过后,忽然警铃响了起来。我还以为什么事发生。原来,时间到了。啊,玩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的快过去。为什么不能停留在那个时刻呢?





泳后的我们~

回到家,整个人好累。所以很早就去睡了。

今天,4/1[星期日]
一大清早五点九就起床参加本堂会的晨祷。今天的人数增加。希望有更多的信徒们特别是职员的来参加。就这样,我连下去出席圣餐主日崇拜。还记得,今天传导的信息分享,说我们这群青年人[还强调刚升团者]的是喝茶友!哈哈。然后少年人是科技友!意识说青年人很长都是出外一起喝茶,然后少年人是对电脑,手提电话,其它科技样样都行。哈哈。可爱传道,亏他这样也能像出来。当然,还有其他比列,比如乐龄,成团,初成,童子军。做完崇拜后,我和一家人试点那样就去诗诬逛逛了。哇!逛超久的一天,也买了很多东东来预备新年。我的,弟的,妹的,爸的。快到千了。[可是还没买完呢。]多吧,我听了也瞪大眼睛。哈哈,一年一次嘛。逛到五点多,我们回家了。然后,就到现在,写部落格。啊~~~明天5/1[星期一],我老弟,小妹,我的几个混混,大家都开始到学校开学了。。只剩下我一人在家。闷啊。要是有个伴该有多好。厚厚~~盼望在这些闷的日子里,快快安排日子考上车的驾驶照。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6 comments:

said...

你……你……用电话拍的吗? 吓到了既然被拍到。别卖给报社啊~
……我还没写这次游泳的心得啊,不介意我在这里写一点吧~
老实说我也没多会游啊(肺活量其实不太够)。小媚跳板那里也把我弄得有点累,要跳不跳的,害我一直维持在水面到有点累下。要是再拖下去,她真的沉下去,我看我也只能用我的尸体帮她浮上来了。不过我还挺喜欢游泳的感觉,一方面也可以运动运动,你们应该也喜欢吧。等我们有驾照下就像Miao说的把它当康乐活动吧~ 呵呵

Mr. Zai said...

纲 : 哈哈。。好啊。我也是这么想。我也要尽早拿到我的驾照啊!说尸体,有点难堪。呵呵。我就是这点[肺不够空气]让我不能连续游泳咯。希望有一天能把它学会。做么呢?救人,特别当遇到这个问题[你女友和妈妈掉进水里时]!!我觉得大家也听过这故事吧。^^

said...

听过。我的选择是先救妈妈,再救女友。因为如果真的要选择为妈妈还是女友人工呼吸的话,我还是先救妈妈,然后再救已昏迷的女友然后帮他人工呼吸。
但是最基本的游泳是很重要的---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为了这个目标前进!!! haha

Mr. Zai said...

纲 :哈哈,你超geng的。竟然趁机用人工呼吸。好,这是你的意见。要听听我的吗??我啊,会救我女友,为什么呢?因为我妈妈,她自己,会游泳啊。=.= 这样,两者都会平安无事,哪像其他[email]的,愿意陪女友一起沉。哈哈,好要麻烦家人办丧事,几不孝下。好吧,加油,以后要常办这游泳为康乐活动。救生人员就是你。呵呵~

baoqiong said...

你说先救女友的原因是妈妈会游泳, 答案有点冷, =.=

Mr. Zai said...

baoqiong : 谢谢,就是这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