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给你20,给我20?知足~

每天都是闲着闲着。没事干~!!今天,现在这个时候也是如此。
就说昨晚吧。我,收到一个有趣短讯。说,如果要保平安,就寄回发者3令吉。还有等等~
重要的当然是最后一个。它写说,要你恋爱的人接受你,发20令吉就可以了。然后还写,信不信由你!
哈哈。。超ngok的一个短讯。害得一个一个都问我寄3令吉。
今早,起床看到又是一样的要我寄钱。更离谱的是,有一个没转发那则短讯给我,就直接向我讨。
哈哈,随便。。我就和那个人聊起来。

我:我寄给你20令吉好吗?
她:好啊。
我:那么你得爱我勒,[不懂干吗,本来是‘接受’的忽然变成‘爱’。]因为我很相信这则短讯啊。哈哈~
她:哈哈。你真的要我爱你吗?
我:是啊。短讯是这么写的。难道你真的要爱我?[我是有点开玩笑的,看她好像这么严肃,让我有点怕怕掉]
她;不要啊。难道你要我爱你吗?[好彩说不要,哈哈。不然,事情可大了。]
我;竟然说不要爱我了就不用紧了咯。因为寄给你20也不是白费的?我又得不到东西嘛。哈哈~要不然这样啦,我发给你20,你也发给我20好吗?哈哈。这样的话,我们彼此都能爱对方嘛。哈哈,超笨的主意。笑死。

就这样接下去,就闲聊有关没关的。哈哈。超ngok的。。
爱,能被这曲曲20令吉代替/买/卖吗?
哇,有几便宜下。如果我有100令吉那么就有5个爱?哈哈。。
想太多。
----------------------------------------------------

说着说着,最近我妈妈因为得介绍别人来工作[秘密]。
这行工作只需你的英文和数学的程度就好了。
英文,要拿六以上就是要credit啦。
数学也是一样。要credit以上才算合格。当然,这是其中两个最重要的条件。。其他的就是你的年龄,性别,家庭背景,还有等等~
如果现在是我的话,我早就进了!可是,我没成绩!哎哟,讲到成绩,我有点开始担心我的SPM成绩了。愿主保守及看顾。
想下,这个条件也蛮容易的嘛。哈哈。可是,我不能!!!因为我和妈是母子关系所以不能!
如果我想进去做,那么我老妈得牺牲她自己。就是说她得离职好让我能进去做。哈哈。
天下妈妈个个都是那么的多伟大。可是我妈妈不伟大。哈哈~
随便。不能就不能咯。头头,我真的有心动下!一个月,就能领1500令吉呃!
是1500令吉野!!竟然这么高。

就是这个原因,我妈妈又开始给我压力。总之,每天一回到家,都差不多会说“要读英文咯”!!
哎哟,听都听烦。
就连我老爸,本来对我没那么管制的。都很随我的便。看电视也一起看。自从考试完毕,不知为何父子关系有这么好。虽然有时没理他,可是和以前比,根本就是差很多--天差之别。[我华语很烂,不懂对吗?]哈哈。
以前,我跟老爸是有一堵墙的。不懂为何。也没生气他,也没不喜欢她。就是很少沟通。一整个星期都没聊天过都有可能。只记得,很会黏着我老妈。一有事情,第一一定会找老妈。不管多小多大多近多远,吉隆坡,诗巫,巴杀,等等。
就是不想和老爸讲话就是了。怪吧。

可是,对我没什么管教的老爸竟然给他的老婆的印象!整天也跟着老婆念,去学英文咯。少开电脑。和朋友上网聊天时就用真的英文来讲。talk sentences by sentences。写短训也要用 proper english。这是他每天都会说的。最不耐的就是,你啊,msn聊天时,不要和他们一起写那个'u'[you]咯,'r'[are]咯,'wad'[what]咯,'lo','haiz'[hate]咯,还有很多咯。哎哟咯,在那里咯里咯嗦。气死我了,随便,忍一时嘛。

干吗忽然间会说英文?就是我爸的老婆啊,她是负责改考卷的。interview当然有考试,看看你的水准嘛。每天都会听到她说人家的英文作文。还给例子:i ask "she"[应该是"her"]...!!哈哈,说实话,我老弟的妈妈的英文有一两下的。能够和英国人讲来讲去。我都听没有。哈哈。

唉,愿我有这么的一天能知道我这个家的老夫妻的原意。呵呵~
------------------------------------------------

新年衣服到!我老妈叫我的嫂嫂买了一大堆新年衣回来。因为在西马的衣服可便宜多了。
这里100令吉给你这能卖大概3件左右。那里,100令吉给你,能买上五六件啊。而且也是蛮好看的。
那里像本地,这么努力的吸人家的血汗,东西又好不到哪里。我承认本地在这点[吸金]赢了西马!

唉,可惜,买的新年衣太大了。估计错误。
显咯。裤好大哦。随便,要知足。想象下其他落后国家,新年都没新衣。

知足啊。。[有一首歌,五月天的]。



人啊,诺不懂知足的,就不能得到幸福。
就算再拥有很多世上的东西也不会感到满足的,懂得享受所拥有的东西才会觉得幸福~ 对吗?我认同~

大家,新年快乐。愿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年。炮炮要放多一点。响亮整个泗里街哦~ 哈哈~
忘记背后,努力向着标杆直跑。今年的考生,加油~

6 comments:

Emy Yew said...

waiseh .
y0ur p0st need so long ma ?
hahaha

Mr. Zai said...

lols..
see the date xia mor~
long long no update ma..
so talk at one go..
haha~
hmmmm, happy happy~
dono wan post new one or write here.. haha
today buy diok one new jeans again.. huhu~
u?
buy for chu yi, chu er, chu san, chu si liao?

Anonymous said...

lol.. not ur sao sao la.. haha

is ur mum eh sao sao..

haha..

bb

Anonymous said...

btw.. i love mayday de zhi zu too^^

bb~

said...

I love zhi zu too~~ 路过的~

Mr. Zai said...

纲 :救救我的msn下。干嘛不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