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感觉~

一个闷闷早上。现在,应该是我醒来第四个小时了吧。
又在发闷呆。就想起一首歌,《暧昧》。[曾经是我的最爱听的歌]

歌曲:暧昧
歌手:杨丞琳 专辑:恶魔在身边片尾曲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不能用恨你却不住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对,说得好也唱得好。都说中了。
暧昧是,比好朋友在亲些,但比情人远一点。
暧昧是,明白人生太多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防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或许是为了逃避背叛的罪恶感。
暧昧是,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往往从未开始,以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我们暧昧,我们却不属于对方……

我是这么认为的。因为也曾经有这样的体会过。或许,现在还在吧?不懂。呵呵~
把握现在所拥有的,一当失去了再来后会已是来不及得了。因为,错过了,就没有了。
人就是这样,还没拿到某些之前,就会拚了命去拿。拿到后就不好好去珍惜因为还以为失去后,再用同样的方法来拿就好了。其实,没你想象般那么容易。

[LOVE]的意义:
L => Listen 倾听
O => Obligate 感恩
V => Valued 尊重
E => Excuse 宽恕

想得到,就别想忽略其中哪一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