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幸亏+美好 MAKS~! XD

哇。。。干到家!
今天,我的心情有好多种啊。整天忙着帮妈妈收拾家,洗车+洗地上,polish车,和我很久很久没相遇的可爱又帅气的大,小舅舅表姐表弟们聚一聚!哈哈。。好开心~!呵呵~

一大清早,我八点就醒来第一次!接着,我就赖床。赖阿赖,赖了三四次才肯起床。我有一个习惯,每次我赖床起身都一定会看一次点钟。呵呵,怪毛病。而且,每次赖床时间一定是一小时过后就会自动醒过来。哈哈,我有怪怪的体内闹钟。
所以,今早,我十一点被逼着一定要起床。因为,再赖下去,很多事情就做不成。

就不说其他小细节了。就说我洗车+洗地上吧。这是在我人生中经历的第二次经验。而且有点幸运。
大概是下午两三点左右,我就被我的老母安排洗车,我也很甘愿。不懂干嘛。平常,我早就推到一旁等老豆去清理它。哈哈,就去清理我的toyota车了。我就安装了我家专用的高压力水机。很费力的勒。机的开关头又不好,用它都会觉得显。可能我有点很急,就想一口气把电线拉长长的然后一次洗干净我的车。妈妈忽然就说,洗地上,没办法,顺她咯。因为太多泥土了。随着洗地上,水也充忙了整个车房。电线就这样也冲湿了。头头,我不理它,继续洗我的地上。可是还是妨碍到我。我看到后,就一心要去放好它,可是就是还是那么懒惰,就用我没穿任何东西的光光脚去拉它,推它。第一次,感觉电线有点热热的。好像有些怪怪的感觉。不管它!还逍遥自在的还以为没事。第二次,我触电了!!!是我不小心踩到电线[那时我和爸爸讲话]!哇,整个人叫起来!爸爸在那里也吓了一跳,问我干嘛?我说我触电掉!旁边的邻居都看过来。我想,是不是我的叫声很大声?还是我爸爸讲话很大声?不懂,分不清。触电,感觉让我整个身子飞起来。完全及彻底的让你很难去发觉。那时的我,只有一个,唯一的感觉,痛!!那时和爸爸的话题也忽然之间就是没听到。啊,可怕。幸亏我还有痛的感觉让我脑部有自然回应--把肌肉收缩!也就是说,我的脚自动拿开那个地方。感谢主的保守吧。

这是我一生中第二次哦!第一次应该是我还小的时候--三年级吧。我的记忆还很清楚,关于几岁,我是忘记了。我是和我的堂哥一起在我家后面房间玩挂在圣诞树的灯。那个灯是已经有点坏坏的了。因为有些灯泡已经破了。可是一时好玩的我们,想修理它![自作聪明]~想把坏的脱掉,好的插进去。就这样,我把我的一根手指插入一个没有灯泡的洞里。会笨吗?也不懂干吗这么做。哈哈~当然,我触电了!整个人就像神仙那样飞~难以描述。之后,好像是我的堂哥帮我拔出来。触电,真得让人难以自拔!哈哈,堂哥看了就说,哈!还要随便乱弄!触电了咯,会痛吗?无知的我,还是当做没这一回事。然后就不玩它了。这让我记到永远阿~

一天的下午,就这样过了。。到了晚上,我就和家人一起去诗巫!七点启程去诗巫,十一点到家!好短的两个小时的时间,竟让我有美好的回忆。那里,没有伤心,没有忧愁,没有烦恼,没有生气,没有痛苦,没有寂寞,没有孤单,等等~ 但是只有快乐。因为那里,都是小孩的天地!个个都是超可爱的。你们看了,一定也会爱上我所讲的可爱小孩。太可爱了!!就是忍不住要去给他一个抱抱,捏捏。>.< 在我们这个孙,外孙里,我排名第二大。[一共有12位孙,4位外孙]所以,在这排行中也就只有我的大表姐和我是所谓的大人。呵呵,我和我的大表姐,表弟有两年的时间没见面了。感情,又在这两个小时里,不,应该是在几分钟里又回到以前那样的情切,玩闹,等等。。哇,真有新年的气氛啊~ 好高兴,也好期待再来的日子里在与他们相聚!一起看烟花,一起笑,一起玩,一起看天空,一起看电视,一起吃,一起分享,等等。。
可是,欢乐时光为何偏偏就这么快?痛苦,伤心的日子又为何要这么漫长?显!

不用紧,我为何要想那么多?就应当好好去珍惜这把时光就好了。哇,真让我爱上你们~
呵呵~

我就愿大家也在这一年[2009]的农历新年里也有和我一样的美好的回忆及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祝贺你们新年快乐,新年蒙恩~
Happy '牛' Yea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oh oohh....

i love u too^^

bb

Mr. Zai said...

Anonymous :errr, can i know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