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六小时!

最近,太好睡了!!24小时,我竟然用了18小时睡觉!也就是说,我醒来活动只有六个小时。呵呵~我是北极熊吗?去冬眠了。因为天气好冷嘛。连早上都要遮被。还是说我病了?[老实说,感冒了]。就说昨天六个小时的用处吧。我早早起来就用了其中的一小时时间去学车了。^^几爽下。整个泗里街都给我绕完了。当然,是在我的师傅陪同下。一坐进去师傅的车,啊~他的车好冷。也许太高兴,感觉被情绪遮盖了。哈哈,整个路程,我死火了两次!哎呀,让我排涩。一次在路口,另外一次是在一开始要驾时。哈哈。蛮顺利的。整个过程,我只花了15分钟。几快的吧。还记得,要完时,师傅问我,你整个过程觉得怎样?是不是觉得你驾得很快?啊啊啊啊啊~听了,吓一跳。果然驾得太快了。我是第一次驾manual车哦。哈哈,接下来呢,我用了两小时看电视《The Prison On Fire》。没办法,要消磨时间嘛。咳。接下来三个小时,我都在我家外面用脚车在水上玩。呵呵,昨天驾着驾着竟然驾到最深处。整个脚车轮胎淹没了哦。呵呵,可惜我没照下来。也有点怕怕。等下跌进水沟就好笑了。今晚,13-01-09,水位会更高哦。我家,今年难保了。大家小心啊。我脚的伤口也是因为这而有点烂进去了。待会儿,两点,我又要去学车了。有缘在路上见。

4 comments:

said...

守寨!!要去诗巫吗?星期4和ah keng ,darrel, amy them.. total got 10 ppl include me... asking u and emy and grace... got see dao them invite xia , see who want. buy Cloth+ SEE MOVIe.. ^^

Mr. Zai said...

纲 :我能先知道全部,有谁吗?我怕参与不进你们。

said...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 哈哈

Mr. Zai said...

纲 :haha.. nvm.. next time 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