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趣,个人而异

个人有自己的专长,自己的兴趣。
咱的专长是琴艺,兴趣是摄影。

咱很喜欢某人的摄影的相片以及标题。
~她的相簿~ << Link
希望她不知道我喜欢她的相片~ 哈哈!会尴尬~!

就,喜欢~ ^^
让我有个冲动,投入外拍摄影行业。

我要学PS啦!!
有谁能教我?

个人兴趣不同,月影,你是什么呢?
希望我能认识以及欣赏你的兴趣。
你听的轻音乐,都是很好听,或许这是我这么久以来所发现的发现!
^^

虽然功课有些告急,
偶尔投入看些或做些与课业上无关的兴趣,也就给咱最好纾解压力的方式了。

One of My Admiring Photo
Lord is the master of ART Desig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