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男人

常听妈妈说:“一个女生外在美不美,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心。”
这句话老早已刻在我心上。
所以从懂事开始,就知道这个“心”,是很重要的一个引力。

【男人都是看样貌的。】
这句话,我曾经对朋友否认过。
哈哈!
说诚实话,咱也是看样貌的人。
对她的认识,也是被样貌打从开始的。
现在,终于承认了这个坏根~ 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你,我,咱都不一样。
当初的她/他,是美/帅。
可是日子久了,你就会在乎她/他的性格。
不要因为她/他,改变你自身就有的本能性格。
若是能互相谅解,接受彼此之间的性格,你就得了她/他的心。
若不,放了吧~

我的“HH”朋友啊,先找出两头的共同点,再去想怎么开始认识彼此。
马虎绝对起不了作用。

之前,我认为妈妈说的那番话,是要我在找女朋友的时候,不要找美美的。
要知道她的心才能做女朋友。
那时,我就奇怪,心想:“没有做朋友怎么知道她的心呢?”

这时,我才明白妈妈的话。
女友之中,若是只是为了选择外表,来当做终身另一伴,可是她的心(品格)却不好,何为乐?

哈,还是妈咪好。有这番智慧来教导我们。


公主病!!!

意义的歌词呢!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