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选择

选择,我讨厌选择。
特别是选择题!
当遇到这也对,那也对的时候,请问该怎么办?
选最长的句子来做答案吗?
是因为自己的知识浅薄所以才会面对这个问题吗?
o(╯□╰)o 。。。

此时此刻,“选择”,它来了,我该怎么办呢?

自己有自己的规律,答应了第一,就会去先完成“第一”,才会去做“第二”。
若是这样,这个是非常容易解决的事。

偏偏。。

有时就是那么不容易!
现在的“第一”&“第二”都重要,请问,我要选择“第二”还是“第一”呢?

时常面对这类似的“选择”。
【拿了“第一”就一定失去“第二”!】
【拿了“第二”就一定失去“第一”!】
这类的“选择”,是没有给我机会拿了“第一”,再去拿“第二”这回事。

我。。。该如何选择?
我,就不能自私点,拿下“第一”和“第二”吗?


我如果消失了,“第一”和“第二”都不去拿,或许是好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