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原来 只想着 爱

对你[人],对它,有失所望!
唉,想说出,可是谁能了解到呢?

只想一个人,可是又想有另一个人陪我述说。
只想家,星期天要到了。可是一星期后又回来这了。
只想快些考完试!
只想快快!
只想珍惜!
只想努力!
只想“哎~~~~~~~~~~~~~!”

你的爱

原来我早就该明白
你的恩惠慈爱 追随着我
与我同在

是爱
是最真诚的爱
是最原始的爱
让我依赖 不会更改的爱

因为有你的爱
让我学会忍耐
不管面对多少试探与伤害

因为有你的爱
让我懂得关怀
用爱把被冷落的心田灌溉

2。原来我早就该明白
你的恩惠慈爱 追随着我
与我同在

无奈
有太多的失败
有太多的苦在
向我走来 让我的心摇摆

因为有你的爱
让我将心打开
让我的苦与罪都流向大海

因为有你的爱
让生活更精彩
爱让我的心从此不再徘徊


原来,我早就该明白!
原来,原来,原来。。
没人晓得我,只有您。
原来,原来~
原来只有您的歌,您的爱,才能使我得到安慰。
原来,原来~

谁有它的MP3呢?
我要~

2 comments:

KAybE cHaNG said...

go online very easy find d loh.. cos i think di one quite popular..

Mr. Zai said...

no.. i already try to find it d.. but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