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侧到底!

今天,敢考好数学。
今天的我,好失败
我曾经说过:数学是华人的根!
可败的是,今天,我好像又要失败了。
重考10/100/1000次都行,可是,那种失败使我低落的感觉需要熬过10/100/1000次!
我可不是喜欢失败的人。
我喜欢一次就过关!
电脑游戏喜欢
了,再玩到
了之后的那种心情,是多么无比快乐。
可是,有时候了之后,回想过去,原来只是这样而已。
为什么这么浪费时间?
为什么不把那些时间建立在有用的东西上?[消极态度]
上个星期牧师说:积极!
可是我认为,有些些消极的态度,可以让我反省很多东西。
不见得消极一定带来坏处,就看个人的想法。

唉,得很低!
要是我有过关,也只是或许会刚刚好及格。
若是这样,我甘愿Fail,从头来过。
主长说:信心!
没有完善的准备,哪来的信心
或许我想太多了吧,明天会好的~
唉,突然想,要是我变了另一个人,停止一切。
脸书,信息,留言,等等。
所谓的“不鸡婆”,那么谁是那个对我“鸡婆”的人呢?

有时,想静静一个人在一片旷阔的草原,一颗大树下,望着天空。
[美妙的歌]
+
[温温的风]
..
我想:就算我是最最最最最没用的人,我这个时候,可以说是最最最最最幸福的人。
幸福很容易,简单就好。
无需太多东西事物。

好吧,我就变看看~
变一个不是真正的我。
[6.00PM开始]
看到的,就不要吵。
我知道谁会看到。
这是一个小小计划。
计划成功在于身边的人。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ah i saw it lo...
i ask u stop playing computer while u're exm but u nvr listen...
haiz... now what to do? jz wan regret o?
jia you for last paper... PRAY FOR U.... +u+u

Mr. Zai said...

don say like this la.. not as thought as u one.. me put how many effort, u donno la.. haih.. regret? i never regret.. i like what i do now.. and, playing computer just making my stress go go go.. haih.. last paper? pray for my strength the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