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了,所以痛] <3 lOvE

对,说得好!就是这句!
[爱了,所以痛!在乎了,所以流泪!]

16.05.09
我从乡下来到这。
第一次参加主日崇拜是24.5.09
第二次是31.5.09
在第二次,我遇见了[后来才知,和我同岁的]。
在第二次,我也和Onn+Jackie去参加小组。
第一次去的我,是多么的不习惯。
问了很多我不明白的问题:为什么没有少团的?为什么没有青团的?整个教会只有小组是我们的聚会时间吗?等等。。
一去,就去了:6,7,8,9,10,11,12,1 。。。8个月!
“爱”+“情”,也慢慢的撒播入这个小组。

昨天[16.01]的我,写了这段话:相遇是缘分的结果 缘分是相遇的前提” [从一个网站上得到的这句话]
没想到,昨天晚上大约10点,她的天使向我们[MSN]做一个报告:“她,要回去爱大华读书了!!”
爱大华[Air Tawar,Perak] 的家乡。
我想:缘分让我们相遇了大约8个月,现在说要回家读中六。我们何时还有如此的缘分在相遇呢?
我听到这个留言,我的心已经在也接不下去,再也看不下下一个会突然从ChatBox那里冒出的原因+解释哪怕也许那是一个恶作剧。因为这个分离,是迟早会来的事情。只是来得太快,其实也有8个月那么久了。

停顿了。。。
。。。。。。
。。。。。。
来的实在是太忽然,太容易,太简单。
一句话简单的话,足以让我的心+动力。。。。停了。
读书,没了力气。
等待着的信息。
想过要一个人先去了解的处境。可是我没行动。
只等待着隔天从口中的解释。
这就仿佛一个机器人需要电源来支柱它的动力。
可是那个电源断了,它就停了。
只能靠着后补的体内电池来顶住,等待电源再次来到它身上。
电源几时来呢?要等很久呢?还是要等一下呢?

今天[17.1],崇拜开始前,我先到了,找了平常的老地方坐下。
不过一会儿,看到两个白影从我眼旁溜去前面一排。是她的天使
带着爱笑的笑容来教会了。
我呢,冷静地在坐在那。不说一句话。眼睛不敢看。
到了欢迎时光,我和握手。也是我们有史以来握最久的一次。[5,6下的上下摇摆]
心想:没事么?
崇拜结束,组长召集我们。我心里想:也许这将要使我们每个人心情都受到转变。
我进了隔壁间的主日学门口,看,就看到的眼。
眼带着一些些的眼泪。要流出了,可是因为逞强,泪仿佛又被吸回去眼睛里面了。
说着话,说着说着,泪,还是流了出来。喉咙也不由自主地有了些哭的抖声。第一次看到哭了。我只看了一眼。因为或许我看了,我也会流。
唉。。。。。

下午12.00,我们一起享用午餐。
隔了一桌。我想:也许这是好事吗?
我就买了一个挂饰给。“耶稣爱你,因有圣经告诉我。”
我就在挂饰后面写了些留言。
相聚结束。。。

你我相遇并非偶然。盼望着下次的我们有所成长。



何。。。日。。。雯[君]。。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