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空空~

这是我今天的感觉
突然要从两个人本来在一起的,突然离去而变成一个人孤独
面对四面的墙壁,整天没有对象来聊天。
回家,只有一架电脑最吸引人。
只能用眼睛面对电脑,动动手来做压字母运动来与他人沟通。
除了电脑,就是电话。
不是电话,就是船埔~
叫我,我都很难接受。
我也很了解这样的感觉~
~的感觉~

我和我的房友,同居差不多也有8个月了!
我和他,只有一个字:
每天都会看到他,可是,他就像平常我周围看到的“”~
我看到有“”,可是我体会不到“”的感觉
每天起来,他做他的,我做我的。
这种感觉,我快要不行了。
在一个像个木块这样的人,他是怎么生存的?
他:有时对我笑笑,因为走在同一条路上怎么不笑笑打招呼呢?
他:有时做怪怪动作只为了抓一只不小心飞进来的昆虫,让我觉得他真的有时很可爱!
他:很常真的是疯人,因为他可以为了读书,不睡觉。每天读到大约3/4点。
他:有时会说梦话,还会笑!弄得我哭笑不得。
这些,都是我对的观察结果。
我告诉妈咪:我要出去!我不要和这种电池永远用不完的机器人在一起!
妈咪也无奈的说:还有什么办法?你为何不去学习他呢?
妈咪边说边笑,因为听了我所描述的,真的有些疯狂!

我还能怎样呢?每天每对着“”~
今天,走了。
突然觉得,我的伤感没有她的天使来的多。
感觉她的天使的脆弱。
感觉她的天使的寂寞+孤单。
感觉她的天使烦的烦恼。
感觉她的天使的感觉——“”~
我,该怎么办呢?
今天,我的老好友打来,说:你很适合去做铺导员呃/心理学家。
很不谦虚的我说:我也是这么觉得。可能是我太爱听故事。
还是让时间先来吧。
之后才来到我!
现在,不想那么多先,必须专著与明天来开始温习功课!!!!
因为最近都是没心温习!

家,她到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