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释放!

累!累!累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又来到我的生命中?!唉~
本以为。。。。,唉~

还是迁就下吧~

星期日晚上
最近?也不是拉。应该是你突然的又对我有点(...),让我,好烦,好烦!
昨天晚上,我也不知道做么,我很兴奋,很兴奋!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和我的朋友--相翰,裔恩在一起玩,一起谈天,一起破纪录。
就酱,我兴奋过度,过度到昨晚都没睡觉~!
害我今天早上崇拜,有10%是爱睡到突然想晕下去酱。[头一次,回想下,得却好恐怖~]
下午呢,一回到家,就从12点睡到6点![我觉得这个是活该的,这是兴奋过度的代价!]

今晚,出外去‘妈妈洞’[mamak stall]吃完晚饭回来后,我本来很有心情想读书,因为这个拜四就要考头脑了阿~
而且,当我走过宿舍,往里面的一间一间房间看看时,一个一个学生手头上都拿一本书,卖命的读~
我看了这一幕,心想,我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了?人家在读书,你在玩?是不是神经错乱阿?
无语,我还是骗着自己,玩下去。等待明天,明天的又明天,明天的又明天。
唉~ 好失败~

突然,我的心的一个角落问我!做么现在你还在这里些部落格?
做什么不好好读书?你不要忘了,明天你有约!而且是一整天的约!
我给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她!就说我没心情!
唉~

这个学期要考5科!不是一个简单读了就会的!笔记本是厚到不懂怎样形容~
我希望我真的能把握时间!把握现在!把握现在所拥有的--来努力!

对于为什么[你又来我生命中]的前奏,我想说的是:
她突然找我!我对她有点反感。
你说,我还好吗?我还以为你真的来关心我。我不在意。
聊着聊着,你又漏出你真面目。我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真的很讨厌!
我不希望因为你觉得我很好,我很善良,就乱用你的嘴,乱命令我~
我对大家都很好,很善良,唯一目的是我看重大家![大家并不是说每一个,我的大家只是对那些有为我着想的人]
并不只有你,我才对你好~
唉,我也不晓得为何我会有这么大的反感。
曾经是大家都是朋友,我做么要酱对她?[你或许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真的很希望你会看重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感情。
别把感情看为一场游戏!
要是酱,我会更加讨厌讨厌讨厌!!!

唉,心情总算舒服及好多了!
闷在心里真的不好受~

... speechless!
i'm not plan to write so much one~
Just because of that damn FB!!!
keep on show out application error, application error!
then, i had no choice to write it on here. huh~
hope this FB services will increased!
huh~


[END]

5 comments:

mAy said...

haha.. i noe who is she le??...
J o?? haha

Mr. Zai said...

...
donno~
...

@qq_LILY91@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q_LILY91@ said...

if u got na li bu shuang jiu gangan xie ...chu lai...ni xin cai hui shu fu o...
hahaha~!~!~

i support u~~~~!!!

Mr. Zai said...

haha, dui a!! i will de!! but sometime i need to care other people de feeling ma.. >.< u oso ma.. seem like u oso very fan 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