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嗯,几开心的星期五!
因为,我终于完成我的这个学期的assignments了~
接下来,我要面对我的大考了。

哎,烦恼总是这么的爱我。也可以说,开心的日子是哪么的快过!
还有蛮多的功课需去完成。希望我能赶得及~

最近的心情该怎么说呢?
我最近常听潘伟柏无重力双人舞爱的~
好听,而且,有点带出我的心情~

其实,也不懂要些什么。
生活多姿多彩,多到不知要怎么写~
下一篇我要放我一生唯一一次进去的画画房间!
一生勒~我这学期有13个星期,竟然才去一次!
有点不甘愿~
哈哈~

要放假咯,想家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龚柯允-离岛

大家,要照顾好身子阿~




1 comment:

SadNess Guy said...

see my coment.. n new add of blog..
www.truelifeisagam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