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生日快乐,你对我说。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去更新我的文章。
原因:
1)最近好忙--忙于我的功课,考试,assignments,标杆。
2)发现只去看人家写的部落格很爽。 因为‘看’和‘写’是不一样的。 看,只须眼力。 写呢,需要多方面的工作--眼力,脑力,手力。
3)没有电脑。 因为我前一架的电脑拿去换新了。 所以现在我用的是第二架新电脑哦!是第二架!可是我比较喜欢第一架~ T.T

*一样的,我又先去看了人家的部落格然后忽然觉得是时候写了。
-------------------------------------------------------------------------------------------------

o3o8o9,应该是说我在国名服务和在这里认识多了朋友还是说是因为我18岁才会有如此的突破呢?
o3o8o8, o3o8o7, o3o8o6, o3o8o5, o3o8o4, o3o8o5, ........, o3o892
一年,又一年,又一年的过。这次总算有点分别了。

---------------------------------------------------------------------------------------
在这里,总算已经从第1个星期熬到第12个星期了--快要3个月了!!
在这里,的混混一起去一间他们已去一段日子的教会。
这间教会名为:马垃华蒂卫理公会。
说也奇怪,这里的教会大多数都在店屋的楼上。而且,招牌又不能像家乡那里的教堂放大大的。
从外面看进去带给有种然觉得这个教堂好不到哪里的感觉。[的意识是说,音像设备,乐器设备,教堂设计,等等]
可是,当和混混一踏入教堂的时候,真的让感到有那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里面和外面是完全不同的。
这个小小的发现就告诉一个原理,们不能以们的肉眼所看到的东西就去定下它的好坏,美丑,善恶,等等。
就是说,去把嘴巴先盖上。去确认,了解,探索,分析后,再开嘴巴说话还来得及。

接着,我就和混混参加了一个小组,名为感恩组。
这间教会没有所谓的青团,少团,成团,初成,妇女会,弟兄会,诗班。
也许是因为地方的大小还是统治系统不同。[我对于这件事也不清楚]
还记得,我第一次参加的活动是,去我们这组的组长的condo楼下泳池举行户外活动。

从陌生到生熟只花了几次的小组与崇拜的见面机会。
到现在,我应该把所有的小组成员都认识了。
想当初,同样的人,我还要问五六次他是谁。哈哈~

终于,在o1o8o9的那天傍晚,我们应该有70%的出席率,一起去outing吃晚餐。
去了sunway那里的地带一间名为‘缘’的餐厅吃buffet。
这间是煮steambot的。呵呵。
要是想多于了解当天晚上我吃了什么,还有等等,就去我的facebook去慢慢探索吧。我还被恶正呢。

那天晚上,很意外的,我完全不知道他们这个户外活动也是为我来庆生的。
因为头头我是以为今晚是为我们小组里面的一位姐妹,彩群来庆祝生日的。
没想到,我的混混几会守嘴的,竟然能瞒过我的眼睛。哈哈~
那天晚上,我们为了不要被罚钱,我们硬塞,硬塞!!!
100斤要还RM6!!当我们都很饱时,我们还有4盘!因该有4公斤那样。
想下,我们要还多少?RM240啊!!哈哈,当然,最后还是吃完了咯。
真的是一个特别的生日。在外面,新朋友,新契友,新环境,新事物,新体会!

就这样,到了o3o8o9,我这辈子也没收过这么多祝福短信了。
想当初,要是有十十一张,我都已经觉得有点不可能了。
哎呀,我也不说我收到多少啦,可能这给你,只是平常,没什么好炫耀。
依照当天的第一名成功发送者为:kuaci--我国名服务的混混。
第二名:妍如--老混!
第三名:书洺--我国名服务的女混混!
最后一名为:初蒿--老混!
总之,得感谢主,让我又活多一年了。 ^^
还有,谢谢那些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有机会,我一定会以同样的方式来回报你。。哈哈~

接下来我也不晓得该写什么了。我实在实在有太多要说。
生活是不能用字来把它描述得完完全全的。




这是我们要开动前的图照~ 仔细看,看有几碗?我们只有11个人!



这个是我好好朋友寄给我的。的却,你是唯一一个朋友集卡给我的!^^ 谢谢~



只是小组送的卡。小猪猪哦~ ^^



这是内容!右边的是我的好好朋友从泗里街寄来的。左边为小组成员一起送的卡。



这是后面。小组送的后面有字哦~



这是我们大家硬塞后,剩下的碗碟!!35个碗碟啊!



这是从头上拍下来的。呵呵,有点不可思议~ >.<



多吗??哈哈~吃到要吐!



无聊的我,竟然能把鸡蛋立起!



鱿鱼!!!美~ ^^


[完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ho...
didnt tell me u go many place...
wah.. so nice ho..
got go toilet tat day?haha..
from di.

Mr. Zai said...

no, why go toilet??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