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回来了!!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哈哈哈,对不起啦,是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更新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没有手提电脑。
或许你们也会问,电脑店呢?学校电脑设备呢? 好吧,我就跟你说原因,那就是我很害羞。 >.<

我不知道,我总有这个感觉,当我在有人群的地方是,你要我写一些关于我自己的事情或私事,我办不到。
因为。。。。我想很多。。。 =.=
想后面一定有人会看我写,想旁边的人一定会偷看我写什么。 就是这样,我怕,我讨厌,造成我没法更新我的部落格。

哈哈!!终于,我等待的一天来临!!
什么东西? 我有了一架手提电脑哦!!它的名字叫做GATEWAY!!听过吗?我也是出来这里才知道这个品牌的。
它,不错不错。。不贵也不便宜。中中等等。哈哈。好高兴哦!! 可是,我得清楚,买来,是为了我的方便,我的assignment,我的project,我的未来。。 ^^

啊~~总算轻松了一口气!虽然我的celcom 3G broadband不能在想象中跑那么快,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至少能上网写部落格,找一些需要的资料。
讲到我的celcom broadband, 我都要气死了。等一个网站需要两三分钟!!而且,它跑最快的速度也只有7到10kb per second!! T.T
哭死我啊,在家,我能有400kb多的速度,这里,哎哟哟~~ 没办法,要学会知足为快乐之本!! ^^ 因为好过想上个网站都不能上嘛,对不对? 所以阿,我的msn暂时不能玩了哦。因为会一直断线。

来这里这么久,我想,因该有整整四个星期了,也就是一个月了。。每天,生活匆匆忙忙。
早上,七点三四个字就得起床来准备八点的课。这可是一个挑战呢,因为我每天晚上是得过午夜后才睡觉的。 不是手握在玩耍还是什么。因为,我在做功课!显,讲到功课就显!等下再说~ 早上起早八早起床后,我的一天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去lecturer的,去tutorial的,忙啊忙啊,就忙到傍晚五点才正式收工回宿舍睡觉,冲凉,作功课,玩耍。。是不是很忙呢?HMMMM,我还觉得过得去。希望在来临的日子里,我依然能顺顺利利度过每一关。哈哈~!!

这学期,我一共要读六个科目。其中包括maths 1也就是所谓中五的additional maths,engineering science--physics, production engineering--form 3 KH, hubungan etnik--form 5 PM, English language, engineering drawing--form 5 psv~

这么多里面,我都还过得去。。可是engineering drawing (practical)整的把我给整得死死的。。它的功课整整花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它!!气死我了。。 又不重要的,又简单的画画,尽然花我上整一个星期的时间来陪它!害我其它的功课都没能完成。。

哎,终于,我体会到,在这里,时间观念很重要。一当错过了,就过了。一但你错过时间上你该上的课时,你就失去一些老师给的资料或信息。所以,我很常把我的电话抱在我的身旁,来做我的闹钟。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不到底有没有把我的房友也给吵醒。哈哈~

讲到房友阿,头痛啊头痛啊~ 他名叫stephen! 经过这几个星期的相处,我和他的对话,没有我现在写的这份部落格这么多。相信吗?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曾经有想去和他聊多一些,可是,办不到!他是一个很勤劳的一个人,现在我在写部落格是,他还在那里做功课呢。我很佩服他的努力/勤奋。每天早出晚归,因为都躲在图书馆里看书。厉害吧??希望有一天我能进化变成他那样的努力读书,努力研究,努力揭晓,努里看书!! 也许就是这一点,我们之间沟通就变得更加困难。他做他的,我做我的。楚河天界。。可是,我很常帮他扫地。。哈哈!!

哎哟,我不多写了拉,现在也很晚了,也该去睡觉了。。

祝那些刚起床的早安,那些还没睡的晚安~

有空再写~~



我的新手提电脑!! 呵呵~~ ^^




第二张~!! >.<



[[寨上]]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first time leave comment for u...
1. is “楚河汉界” not 楚河“天”界
2. going to lecture --> having class in lecture hall, not 'going to lecturer' lah, lecturer means 教授... remember ya... ^^

Mr. Zai said...

aaaaaa... bad bad bad.. my chinese very worse one, my eng oso very worse one.. oni bm pro a.. how leh??? lols.. anyway, thx ya.. haha.. i wont go edit it.. haha..

said...

congratulation....
gt nw laptop ler... haha

Mr. Zai said...

lols.. thx.. next time, i go ur house take my pic le ya.. hmmm.. why dn go update ur blog a?? huh..

mAy said...

haiz... sudd feel tat i'm nt ur sis ordi lo..
buy laptop also dint tel me..
haiz haiz haiz....
sms u also dint reply...
haiz haiz haiz....
dunno how to sya anymore...
haiz haiz haiz...
btw, how much is it?
help me buy one??
but.. no $$...
haiz haiz haiz.........

Mr. Zai said...

may: lols.. why wanna feel like that?? aiyo, ok de la.. i oso dint tell many people a.. i blog here xia, people just know i bought a new laptop o.. aiyo..

sms?? ooo, me quite busy ma.. if i'm not doing homework, i sure open laptop type my assignment or go internet o.. my internet suxx one.. so, i need to wait long long time to find one thing.. haha.. sorry la.. i will try my best to reply u de.. hmmmm.. don sad le a.. no good for woman who always sad or angry.. haha..

err, all about 3000+ d.. aikss.. damn exp.. sienz.. i hope to get this money to eat, to buy new hp a.. grrr...

Anonymous said...

lolz..
ok lo..
u noe i'm ur.. who ma?
dunno y very sad when i noe i'm not the 1st one who noe u gt laptop... lolz..
sien a...
haiz...
reli dizappointed when i noe..
haiz......

Mr. Zai said...

LOLS.. that y u angry me??? wao~~~
be cold leh..tu

mAy said...

lolz..
yup..
y? cant ha??
lolz...
reli ma........
haiz......
nothing la..
up to u lo..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