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烦恼?钱?学业?迟到?我,哎哎哎啊!

哎,最近好烦哦。

自从来了这里不久,不知几时开始,我对我自己的几只老友,很容易感到厌烦。
也就是说,恨不得说我没空。不想玩电话。
哎,我怎么可以这样呢?可是情绪就是那么难的控制。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说你,对不起咯。
我真的不是故意。也许来到这里,我的烦恼变多多,事情变多多,功课变多多,情绪也变多多了。
[~抱歉~]

在这里,我一个星期的通话记录可以达到一连五天都在打长途电话。
别想太多,是跟mummy,老弟及一些朋友沟沟通。
还记得,昨晚,我和我的mummy又聊了起来。
她,也问了我一个和我的朋友,相翰的妈妈同一样的问题。 你这个月钱用了多少啊?银行拿几次钱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的妈妈和我的几位朋友的妈妈态度一模一样。
难道天下的妈妈真的都是一样的吗??

所以,我就老实回答她说,差不多要到RM1000了。
她听下,又重复我说的那一句,差不多RM1000??
那时差不多晚上十一二点了,我听到爸爸的声音在电话的附近。
我听到爸爸说,怎么用的阿??[福州话]
我就解释咯。 解释到半条命。
最后妈妈才问我正题,你吃得花多少去?剪掉你的日常用品及娱乐。我说,有RM200那样。
啊,她总算说了一句,那还好。 因为,要是她没说那句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再去节省我的开销了。
我也只有60%那样满意我在吃方面的开销。要是我100%满意的话,我觉得,我应该花少过RM200吧!呵呵~ ^^

接着就说,上课和学业的事情。
还记得,我说,这么久以来没问题啊。每天,我都能起得来,没迟到过,迟到,也只有一两分钟。[说等于没说,因为迟到一两分钟也是迟到] 哈哈!!
当我讲到这个时,我觉得我必须加以改善到提早五分钟前到班上做准备。
可是,为了让我的mummy放心,就说还好,没迟到过。
哎哎哎哎哎哎哎!!!
一讲好放下去第二天下午,我尽然迟到!!一点的课,我迟了30分钟!!
因为我贪睡!12.25醒来了,还以为一下就起来,没想到就这样,迟到了!
啊不!!
我为我的‘失败’感到极大的失望!!

真的真的,真的太多诱惑,我真的要下定决心--[绝对的心志]!!!
1)干完功课!
2)温习功课!
3)少上网!因为明明知道很难上到网可是就是死就是不死心的在那边等![浪费时间]
4)别贪睡,别赖床!
5)多多睡觉!!

希望我会记得。要是你看到我没有在做以上的目标,就麻烦你,开一下你的小口,提醒我!
因为,我为我的今天,迟到真的让我感到我很没用!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