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气人的。高兴的。

两个星期在PLKN里,我终于回到家了。
里面的生活,可说是多姿多彩!可是,我最看不过的是教练喜欢用权力来命令,玩弄我们这些学生们。

我,第一天进去,就被抽选到BRAVO组!
我,对我的组有信心会那到KOMPENI DIRAJA因为,我们都做得很完美~

每天,五点起床,十二点才能完全入眠。
一天五小时,我要怎么耐得了?

当然,食物也是我最讨厌的!
每个都是辣辣的。虽然老板是华人,可是内心有点坏!
为什么呢?食堂卖的食物都很贵!
因为食堂就是他负责的。真想吊回去!

就说有一天吧,我和我认识的朋友买冰。
当天,他请我们。当我朋友模到一个有点凹凸不平的冰棒时,他叫做工人[华裔女生]换新的一个!
她说,你手模了,冰已经溶化了一点,所以不能换了!
去死的!我真想去买一大卡车的冰去丢她,看看丢到她时,冰到底溶化吗?
她给的什么烂理由嘛!这款冰卖不出就说!做么用这么无聊的理由?
还有,当我们想换去硬币时,她说,怕等下不够!
妈吊的!!分明就是想要我们去买食物才能得到硬币!
这个食堂,全卖零食!又贵,又没营养,又不饱!
一条面包都没有!真想叫她去吃屎啦!

此外,我也看到了很多东西。不是鬼啦!
晚上,夜空满天扑满星星和一粒半月亮。好美~
当看到远方下雨时,我看到一条条的闪电在空中滑行!
好美~看得一清一楚!

啊,不知要如何继续描述,这些得亲自体验才能感受到。
好吧,7点得开发了,再见~

2 comments:

_ _ i _ n Wong said...

世上的人让都为金钱困扰。。 正所谓"有钱is ok,没钱万万不能"

back from plkn.. learn a lot ma..
so.. i hope u hav a good future..

+u+u in study, TAR college!

Mr. Zai said...

zzz, can i ask u, money got what relationship to here a?? =.=

ya, i wil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