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突破,吃了顶级 Big Apple--donuts!! Yummmiieeee!! ^^

顶级吗?不肖得。我也是听朋友说的,顶级! =.=
--------------------------------------------

星期六--晚间晴。

哇,猜猜看,我几点起床?
1。。。。
2。。。。
3。。。。
下午两点啊!厉害吗?[我好像犯规了] 对不住。。 T.T

可是勒,我下午有做一点点的功课哦。。 ^^
哎呀,直接进入正题。
---------------------------------------------

今天,我和我的两位本地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裔恩和相翰。 因为我也只能找他们两个。
叫我和我的房友去吃?我可以201%跟你保证,这是不可能的。[原因下次再写,因为写下去,就离题了]

我错过了午餐后,就直接把晚餐当成两餐合为一。呵呵~
我加饭了!!可是,我还是吃不饱。那种分量只够添饱我肚子的一半。
没办法,我不是这里人,不能像家里那样,吃个爽快。

吃完,他们就打算要去这里附近的百货公司--JUSCO买衣服。
因为明天星期日要穿蓝色衣服来支持当地举办的‘标杆40天’!!

我是陪我的朋友去的。
结果,本以为不会买些东西,出乎预料的,我和裔恩买了几粒Donut回家吃。
头头,我是没有那种诱惑想买。因为我根本就没想吃那样的东西。又贵,又吃不饱,又少,等等~!
哈哈,算是给他洗脑掉吗?
我们每次来这里买一些日常用品时,我们都会经过那件叫做‘BIG APPLE'的店。
我们会在他店外面站一阵子,看那些做工人怎么做那么一粒的Donut!
我发现,我对某某哪个做东西的过程都很感兴趣。
会很想停留在那里漫漫的欣赏。哈哈。

他,每次和我说,很好吃,很好吃。
我说,有什么特别啊?也只不过表面很美,很吸引人而已。

最终,我们今天又经过那间店。
他,一样的,问我,要吃吗?
哈哈,我考虑了许久。想到,肚子也不是说很饱,有足够的钱,再加上妈妈说的--什么都可以省,只有吃的不可以。我也不懂做么妈妈这么说。
所以??
我说,噢可!!咱们俩就踏进那间店选购了。
只有相翰没有,因为,他要省省钱哦。
给你们看看相片~~


干买回来的样子,盒盒几美下。


打开它,香香呐~~


哇,六粒!美吗??>.< 可惜,最后白白色中间那个水果酱移位。。


哈哈,开刀咯![裔恩手]


一样的,吃完,就变废物,垃圾!

结束啦~ 呵呵,以后打算买回去家乡和朋友家人分享。
慢慢期待吧~

7 comments:

mAy said...

lol..
wait u back lo..
haha..
how much is it?
my god..
i love donut la..
haiz..
last time go kch The Spring ther only watch at outside la..
wait u chia me lo..
haha...

Mr. Zai said...

lols~
how much a?? RM11.50 oh..
haha, don see the price lar.. if u see the price, u wont eat de.. hehe..

kuching?? can watch them do the donuts a?? haha.. u wait slowly lor.. wish that i can meet then just say.. hehe~~

^^

mAy said...

lolz..
i wil wait patiently..
haha...
sure wil eat dao u chia de la..
haha...
rm11.50 0..
still ok la..
i tot one nid 3 to 4 dolar la.. haha

Mr. Zai said...

lols.. each donuts 11.50 o.. haha..
where got cheap de a?? =.=

mAy said...

lolz.. i'm still a little gal?? tot i'm so easy to cheat mer?? huh,..

Mr. Zai said...

lols.. ok lor.. see lar.. see me got mood & money to buy or not.. hehe..

Mr. Zai said...

lols.. ok lor.. see lar.. see me got mood & money to buy or no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