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忙,时间啊~~

感恩,12.45pm刚刚和舅舅吃完午餐。
1.15PM就来到了教会。

蛮喜欢他的,因为只有他会和我说道理~ ^^
他说:“人生表出来了吗?”
他把人生的梦想+人生的计划,说成“人生表”,不错吧?
想了想,其实我也蛮当心我的将来。
不过也罢,凡事交托。
他又说:“兴趣也可以变成一种事业!”
一场钢琴乐奏能有10k的收入。
哈哈,所以,凡事交托,一定有路~ ^^

开学第3个星期了,该是时候温习功课,等等。
可是,照我现在的情况来看,我根本就没有动到书!
没有耶!我真的第一次为我的Diploma最后一学期而担心。
虽然只是第3个星期,这种压力,我在上次一次Short sem中考了9课都没有那么压力。
我好忙哦~ 才出来,转眼之间就要毕业了,时间好快~

应该减少睡眠了~
教会太多活动,我都有一份。
1,想为着上帝得取多一个灵魂,另1个,又想要功课加油。
都是要时间的,哎~

时间时间,等等我,我有话要说~
听这首歌, 请问时间

我WEEK 4一定要好好来!
一定要!!!!

ARG! 谁能为我在教会分担些?
传道也是够忙的,谁呢?
嗯~

最后,还是感恩,我有那么多能力去做! ^^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