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生命无常

哎~~
怎么一开头就哎啊?
她的外婆就这样一跌,去世了。

人啊,都不知道自己是软弱的。
一个小小的虫咬你,就可要你今夜的命!

早上走着,陪她上班,虽然迟起床了,可是还是感恩,能够陪她走一段路,聊了话。
彼此的沟通真的很不容小视。
没有了沟通,心里头就会出现有很多很多的魔鬼,说七说八的。影响你!
这是真的给那些特别消极的人。特别依赖性的人。
这些只好难为了那些较独立的人。

老鹰与鸭子的比喻,
两个都是有一样的外表特性。可是呢?
老鹰会自寻食物,会自己解决东西。
鸭子只会靠着那些人家给的食物而吃。
从不会试着去找食物。探险等等。

有时,真的要努力学习老鹰,因为那种“自寻食物”的能力,使你能飞高远走~

她在JB,全家未信者。只有她。
当一个虔诚的佛徒,有一个基督的孩子,一定有种压力!
怎么办呢?

过去,每当看到报纸里,艺人去世的时候,或是认识的人去世的时候,我都会问妈妈:他/她们是基督徒吗?
如果我从妈妈得到的答案是“是”的时候,我心中就不住的喜乐。
不管是怎么死,他/她已经去了永恒的国度了。

可是当如果我从妈妈得到的答案是“不是/不知道”的时候,我心中就有种自然的反应。
我会为这个人而悲哀。因为又有一个下地狱了。

地狱是什么?地狱是充满罪恶,充满邪恶,而且还有受苦的地方。
想到这,我真的很常劝她,若有机会,就去传福音。
不要等到几时。
昨天,祷告会时,主席问:“人的一生有多长?”

现在我就问你们, 人的一生有多长???
主席说:“一天”,“也就是今天”。

第二天能起床,都是祂的恩典。

最近办的迎新会,名为“热情Aloha”。
40多位新生,20多位非信徒。
多么盼望他们这些都能得到成长。
组长们,能努力吗?
我是为他们这些新人感恩。因为出席了这个迎新会。
让我们能去捕鱼。
组长,能不要破网吗?
加油,好吗?

爱需要付出。
爱需要忍耐。
爱需要包容。
爱需要恳切。

还有您,是不是被世俗的东西影响了?
能不能不要?
一个信息,一个fb都没有留下脚印。
这样好吗?
希望您自己心里清楚。
因为当初是你栽培了我。结果您呢?

祷告中纪念您,她的外婆,家人,教会,感恩组组长的配合,咱们的前途等等。

最后,来个诗歌。 我最近喜欢听,而且学习背着它的歌词的歌。

去听听好不好? ^^ God Bless u

2 comments:

KAybE cHaNG said...

Must treat her nice ya!!!! Or not u will know what is MATI feel~ :D

Mr. Zai said...

haha.. u know, i hear from someone lecture..
he said:“爱情就像城堡。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 我希望我是同意后一段而已。加油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