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羡慕


26.5.2011

9.45PM 才回到宿舍。

开了3个小时的会议(迎新检讨会+营会)。

~~

大家会议后,一起共享晚餐,看到他与她。

他们就是那么的美好。有时,我真的在羡慕。

她有个美好的将来。

她给我的感觉是像一只老鹰,去捕抓猎物,飞高高,看这个世界,自寻猎物。

他呢?是一个好人。

我都喜欢他们俩。

他是个能干的人,什么事,都知道哪里有,或这里有。

真的羡慕他们已经跨越了生命的一大半。

他们年纪轻轻而已。

学习做自己好吗?你能的。

飞高高,仰望祂。

很美的,相信我!

做了你自己,就算你离了我,你还是能做很多事,可是。

如果你离了祂,你什么都不能做~

在爱里成长,加油!

4 comments:

KAybE cHaNG said...

Which couple so li hai? i also wanna learn from them~

Moon Love said...

Kaybe:i knw^^
Zai:hng~

Mr. Zai said...

^^ Cheers~

KAybE cHaNG said...

Who is MOON love?
Who 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