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HoT

最近,很热哦~
起床,背都是感觉热热~~
呼。。。。吸。。。。

今天,考试~【我没有迟到】
我没有准备到~ 因为老师说:是Open Book Test
所以,我就没有花那么多心思读了。
或许可以说,完全没有动~
哈哈哈哈!

考试前,老师说:你们要讨论,要看,要怎样都好。就,把你们的声音音量放低。
说好后,老师就播Classical music~
Ao。。。 我边做边听。。
哇老,真的很回味以前我拿起那些乐谱~
弹着那些Classical music~!
我很喜欢今天!
那些音乐,让我幻想很多!
幻想:在吃时高级餐厅播的歌~
幻想:我在弹这些歌~
好“柔曼提克”!

Wuuuuu~
最近,3天很没有心。
发呆,可以发一整天。
但,感谢的是我昨天晚上有做到功课!
哈哈哈,因为我说,不做,我真的不能原谅自己了。
今晚,也是!我要学习下定决心,要有主观!【有梦想是好,就会进步】
不可凡事依靠他人。

看着干出的海贼王漫画~
本来是很有心情看的,就是很奇怪的,很没心~
哈哈!头脑一直转转转~
转到底n还好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出去。。。
走走~~~
呼。。。。
吸。。。。。

就,想出去走~
当然,出去是要看和谁。
因为人,会影响人。
没有共同的享受,很难恰和。

呜~ 好多蚊子~
我去打它们了。
~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