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退退退


哈哈哈,突然感觉我很
每每看到人家去争取的时候,
或,
知道有些人想去争取某些东西是我也想要的时候,
我每次做的选择就只有一样——【退】

退下来,让那些人去,让那些人得到他们想要的。
等我知道他们得到了,心又在那里痛。
哈哈哈,的。
当他们得不到时,心又暗爽,又再次接近那个我想要的东西。

可能,就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去争取某一些本该属于自己东西。
不是说不在乎,而是,不想和那些人不好的摩擦。
或许,会被人家说:那些东西是玩具吗?

嘿嘿,我一定不会回应他们。
我对自己说:嗯,那些东西,不是玩具。而是,我最在乎的东西。
优柔寡断?嘿嘿,是吧。
做这种决定,我是最难的!
或许可以说,每一个决定吧。
因为,每一个决定都是重要的。
所以,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很常的我都会给人家说:做么每次你的决定做得那么慢?就不能快点嘛?可不可以不要反反复复?

hmmmmm, 最近几个月吧,听到很多。
尤其是类似心理测验的。
它给的答案都是那种说:你,是慎重考虑,思考需要很久,才下定决定。不会随心而下。
呵呵呵,或许,它,说的蛮对吧?
不晓得,这些认定,需要靠身边的人,靠熟悉我的人来下论断。

我的坚持,是靠你对我的认定。
若你认定“这样”,而我也认为“这样”,那么,我就会坚持
我是被动,我不是主动。
学习着主动,可是这门学问,犹如叫我去学习吃海鲜那么的艰难。
因为,我本性是对海鲜敏感,怎么能叫我去爱上海鲜?
不过,不可以说我没有吃海鲜,我是会吃!只是,我不常吃。
吃了,也只能吃一两口。
也就是说,我,很少会主动。

嗯。。
突然想起每次的我,都是这样的逃避,所以,
就记录。



嘿嘿,午安~
愿一切安好~
美好的旨意正要行在您,我身上~
加油!


王力宏 - 你不知道的事

作词:王力宏 / 瑞业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星星撒满了天空。
但是,有几颗会落地呢?
你不知道为什么我离开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狠下心。
在这个宽阔的天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