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大羊啊,大羊!

又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了。
哎,试探,走走走。
对不起,我真的是不该这么做。
事后才后悔,有用么?
哎,下次要学乖,不做错了!

(T.T)
昨天【28.9.2010】——是我的组长【大羊】生日哦~

可惜的是,我不能看到她,也不能为她庆祝,也不能亲脸表达出我的诚意。
她,是韦劼妮
呵呵呵呵,学了这个名字好久。
用汉语拼音找到要命。
用了Google的华语,电脑本身Chinese,都找不到她的名字。
最后,用了搜狗的华语才找到。
哈哈哈哈~ 一个小小名字,尽然花费了这么多心机去找那些字。

这个是该从去年6月开始吧~
她,是我聊最多最多话的伙伴。
奇怪的是,我们沟通方式是用MSN~
只在MSN聊,可是在现实生活上,我们没能说多几句。
MSN,可以聊到通宵。
第2天,还是那么好说话。

很喜欢和她分享每分每秒所想的东西,所看到的东西,或是脑袋突然冒出的“论语”~
一开始分享,就说个不停。
心,看到了她,也听见了她。
或许咱们都一样吧~
都是那种场面上默默无语,聆听对方说话,可脑袋正在分析者对方。

还记得有一次我问她:你是我的组长,你就关心我,可是,谁来关心你呢?
她说:牧师,干事等等。
我说:我知道组长有时都是一个人的,所以我不想成为你的小羊!我想成为你的天使
她,也就这么说:好丫~

所以,我唯一所最关心的组员们就是她了。
可是,我们都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们之间的关系。
就,没有人知道她是我的大羊,我是她的天使
哈哈哈哈!现在说出来,就是说,说出来也没事咯。
因为,她回家乡了。回Sitiawan~ TT

很多很多话想说,就因为现在午夜时分突然想起了她。
突然的怀念。
突然的伤心。
突然的失望。

我们认识差不多1年之久,我们才照到3张二人照!
这3张都是因为有目的和原因而照照。
现在好想对她说,可不可以单单只想单纯的和你照相而照照呢


这个是今年2010年4月放假时,来砂拉越而拍的。
因为招待他们,她就给我和我家的人的谢礼。
说我不要了,还要给。
固执,哈哈哈~

这个呢,是在彩群姐妹新家的公园拍拍的。
嘿嘿~ 去年2009的吧~
那时,还小的我们!
^^

就在才认识不久,就带我去唱K!
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唱K!
哈哈哈哈~
很多第一次都给她和我的学生【感恩组】拿了~
第一次照照哦!
6月多

感恩有你的出现。

喂,你在对不对?
【疯公】依然是你的天使,只要你【疯婆】愿意继续当我的大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