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ˇˍˇ) 想~


突然,很想念。

还记得,上个星期日吧,4/7/09
我吃着朋友带来的午餐。
朋友妈妈煮的哦!
食物不错的啦,至少能让我体会到西马这里的妈妈煮的食物。
o(>﹏<)o 其实,当天我和小组们一起在MU吃了相当多的RM5自助餐了~
啊,那时我还是同样的,被很多人的眼光看着。【因为拿太多,像山那么多】
不好意思~ 可是,我还不饱!
wuwuwuwu,我要学会知足啦!吃太多,不运动,是不健康啊~

想念,在我宿舍吃着那些饭的时候,
看到后头的家人,爸爸,妈妈,妹妹,还有一个才开学读书的吧~
妈妈煮了午餐来陪儿子。
突然,那是有点羡慕那些家人。

哈哈,就突然会去羡慕。
傻的~ 应该是上一次五月假期回去的时候,吃了太多妈妈做的东西。
很多人说,我有点像Mummy Boy~
哈哈,或许吧?
我倒觉得,如果你Mummy的话都不听,都不分享,以后,以往,要怎么对待你的老婆勒?


突然想念当我们在砂拉越一起的时候。
很想回去,可能是因为现在突然没有那时那种的感觉。
这个时刻不会再重演,感觉不再是一样,样子会改变。
相聚是一种好。
为了分享是相聚的前提。
没有分享=没有聚会~ ( ^_^ ) ~


独立是“需要”而不是说“依赖”。
就是说一个独立的人,她“需要”异性的帮助,而不把“需要”说成“依赖”异性的帮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