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唉!!


因为我很笨,也不聪明吧~

数学拿了16/100!欠扁的我,尽然如此的zzz~
老师问我SPM两科数学考得如何,我说都拿了A1~
老师大跌眼界说,那么你现在手上面拿的成绩是怎么一回事?
呜呜呜~ 其实我也不想的。
都怪我理解能力差吧还有很常睡觉。
因为上课场景真的太沉重了,上课都让我很爱睡~

哎,怎么办?去了图书馆找数学书~
看到STPM Add. Maths。
开进去看一看,哇老!!!
做么和我现在学的数学这么多差别?
STPM根本就是像Form 5,我的根本就是像大学般那么艰难~
GRRrRR!突然很生气为什么不读中六。==
妈妈和我说,生气也没用!要是你现在读中六,你一定也是说很难。
因为你现在读的很难,所以你会说中六数学容易。
Grrrr~ 算!

哎~ 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突然很多事情要做~
Assignments 一大堆都在一起挤出来!
哎哎唉唉哎哎哎哎哎!!!

我不要输啊!
加油吧~

干才回家的路途当中,以外的听到路人说的话:她很美呃,又可爱。做么不去认识她?
我心里的反应:==!!! 干嘛这么现实?
我不知道谁和我说过,现在这个世界的男人为什么都是看外表而去想和她交往,认识。

哎,不想了。太多事情这么一起。讨厌~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fail的原因是因为你没做好时间管理,天天跑来跑去,说有读书,不知道读到哪里去...

爱睡是因为你天天跑来跑去不知道做些什么东西,半夜去TBR搞得很迟睡,变成每次上课每次就爱睡...

说现实其实你自己也是这样,只跟比较美的人/特别的一群在一起,这是我看到的

加油啦,想想现在是读书重要还是其他是重要。

sleep earlier everyday!!

Mr. Zai said...

哈哈哈,或许因为你只是看到表面的。^^
我不怪你~ 很久没说话咯?误会就多咯!
当然,功课重要。
我最近很早睡觉!
==

Unknown said...

我要讲,你偏偏不找我
重色轻友

Mr. Zai said...

哈哈哈?是哦?
随便你怎么说啦~
== 颜色太重吧~

mAy said...

加油吧~现在真的是读书很重要咯...其他的事就没有必要放100%下去咯...当然你会觉得我不理解你的用意,你的做法!可是那是我的想法!!希望你想想吧...不要等以后才觉得后悔为什么你单初不把成绩考好来噢!数学是你的强项吧,要好好利用哟!

至于每个男人都看女人的外表那件事,我觉得好像你那次回来我又说过吧~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咯,我也记不起来了!!只记得有跟一个人那么说过!

Mr. Zai said...

哈哈哈哈!是你哦?忘记了~哈哈哈,就突然记得~ 哈哈哈!

我知道啊,我在努力着!有起步了~ 哈哈!我说啊,你也是啊,说我~ 我只要不偏离我的原则,我就不会后悔的。加油!我要我的目标~ ^^

Louis HuaFa said...

下次自己做tutorial吧!我的答案是魔鬼...你继续接近它就会走向错误的路程==> qiang Friday.com~~除非是真的不会才抄我的

Mr. Zai said...

欠扁!! 没有了你的Tutorial,我会死的很惨~
哈哈哈,这么喜欢Friday?休想~
话说回来!2.54AM回我的Blog!
你猪啊?说做Assignment?去打机Pula~
哇老!真的够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