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命运


当我听到自己有病的时候,而且又不能活多久的时候,我真的很忧伤。
顿时失去了生命的活泼力。
顿时失去了生命的色彩。
顿时感觉世界抛弃了我。
顿时感觉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

我想,这是当我知道自己的命运时候应有的反应吧。

我不想知道命运。因为知道了命运,就会失去很多。
知道了命运,就会失去现在拥有的快乐。
知道了命运,就会失去参与感。
知道了命运,就会想直接等死。
知道了命运,就会像行尸走狗。

嗯,所以,如果有选择,我宁愿选择不知道命运。
回到以前过着每一天大家都能过的日子。
虽然或许有一天我会突然间消失,可是能开心,就够了。

We should Live on with Hopessssss~

**所谓的“我”,不是我。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切,吓死人么?
我还以为是你...
最近酱有心写blog的?

Mr. Zai said...

哈哈,死吧死吧~
如果我说,这个是我的话呢?
最近你说我搞自闭,那么我就会在这里多活跃一点咯。

Unknown said...

你在这里搞活跃没人懂的啦,只有我知道你有blog

Mr. Zai said...

哈哈哈,随便啦~
在外面活跃,也是受了一把冷言冷语。。
所以,这里我想怎样就怎样。
至少有“字”陪我作对~
你知道我有Blog就好,无需太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