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偏向[忧虑+担忧]症

现在,脑袋里充满着 忧虑,忧虑,还是忧虑~
还有准准2个星期,也就是14天,我就要考试了!!
我明天又去玩。玩到拜六不知道几点才回来。

我到底做的这个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是第一次这么为我的考试担心。
也许是我第一次的失败?
也许是我第一次面对这么压力的考试?

有谁了解我?
有谁能给我真正心中的答案?
有谁能给我帮助?
聚会&读书,我常常都交托给你——耶稣
我一方面想去多珍惜我的聚会,多认识彼此~
可是我一方面又想多努力些读书~
这两个都是为了主耶稣~
我,到底要选择哪边呢?
好担忧~

我问了很多很多很多人。
包括妈妈+朋友+亲戚+等等~ 总之,就是很多人。
可是那些答案,都只是暂时性的影响我的思想。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取消还是去?

注:我真不希望你如果看到我写的这个,而来劝我不用去了,我会难过~ 不需多说,我只是想要以给自己一个答案,值得,还是不值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觉得值得的话就去咯...
这是你的人生,要自己做决定怎么过这个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