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梦,梦,梦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
不是白日梦~
一个很特别的梦~

我有一个家,家就在海边。
我结婚了。有老婆,还有一个女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梦根本就没有印象,就只知道我老婆的声音很好听~ ]
^^
那天,是星期天早上吧?
我和我的女儿,我的老婆一起在海滩上面玩耍。
我们玩得很开心。
有埋泥沙,做城堡,打排球。
很开心,很幸福。
不知道多久后,我就说回家咯,因为累了。
~休息~
我在想我的事情,女儿呢,在门边看海景~
突然,女儿问我:爸爸,爸爸,做么还越来越高?
我就看过去,没什么大碍。
当我在看下去时,我觉得不对劲。
做么海浪一波比一波高?
而且,风又不是很大。
我的大门正面就是海了。所以我看得很清楚。
第一波,第二波,第三波,第四波。。。
我越看,越刺激。
突然脑海出现“TSUNAMI”!!!
我和我的女儿说!是海啸!!
哇,吓死我了!
海浪慢慢慢慢的冲进我家门。
我调皮的女儿,还在玩——当海浪把海水打进来时,她关门。
海水退出去的时候,就开门~
[哈哈哈,好天真~]
我说,不要玩了,接着,她关门后,牵着我的手,到了楼上一层看海啸~
我很不紧慌,还在看海啸的美景!
[哈哈,不知死活的我!]
我脑海里也在想,这次,一定死了,一定死了!
我就告诉我女儿说:我们一起祷告吧~ 不要怕。
我的老婆呢,由于在厨房后面做菜,要给我们些点心。
[哈哈哈,做么我的梦会把我的老婆也忘记带上来了?]
她不知道有海啸。
她为了找我们,她上楼,看到海啸,看到海水已经要冲进我楼上家的窗口了。
她叫了一下,就看到我们在窗前祷告。
我都听得很清楚,自动的,她也跟着我们,一起祷告。
还记得,我祷告说:天父阿,这次一定死咯,等下,我们就要见面了,可是我不怕。主啊,求你引领我,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你自己带领。求主你看顾我,女儿,妻子。奉主耶稣基督名求的,阿门!

奇怪!奇怪!!奇怪!!!
阿门后,我自动起床了也!!
好神奇的睡醒法~
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样的醒来。
祷告的方式起床。
很奇妙的,今天特别的美好,感觉,无忧无虑。
~哈哈哈~
也许我最近我才梦想有一个别墅,有幸福的感觉,有女朋友,有等等,所以就做了这个梦!
~哈哈哈~

~奇妙的一天~

2 comments:

said...

so amazin, god bless eu

Mr. Zai said...

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