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懂得珍惜就比懂得沟通

我有很多朋友。
大家都是懂得说话~
想必都知,人,都是用口说话~
声音都是从肚子到喉咙到声带到嘴巴~
可是,我想说:那些懂怎样说话的“人”,懂得怎么把声带到嘴巴之前联系到大脑,然后小脑,右脑,左脑,前脑后再回去嘴巴而出有几个?有几个!!!
一样的,我们人很容易看到外在,很容易看到你能看到的东西,却很难看到内在心,却很难看到心里在想些什么!
他/她高兴?其实在伤心!

给我,要是我不能忍受得住他自己心中等级一的怒气,我会用语言来诉苦,来诉骂!比如:部落格。[这是对自己的释放!]也许对方不晓得我在生他/她的气!

要是我忍受到了等级二的怒气,那人就不得有好肉。怒语+怒动+怒骂+怒打 [公开法] 比如:当众骂,当众应!


**只要懂得说话,我就很难生气~


今天:很累!
我的妈妈受了打击!
我了解此感受。因为我很常遇到如场面——不顾A的感受/场面,说出自己的心中不爽的给B听!
我想问,很想问!!
A是为了把小事化无,还是把小事化大?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能单独说出你心中的不解?
为什么就不能多为对方着想?[也许我太好心?]
为什么好像要把B的脸丢到地上了还要再挤下去地上?

我最讨厌这种人!讨厌!!!!讨厌!!!
恨不得也给他压下去!
也许我自己有错,你有必要这么做吗?
这么做了,以后,你有难了,你就少了一位能帮助的人。
有必要这么样吗?

讨厌!!!!
做在我眼前的坏事,我会记到永远!
那些坐在我眼后的事,就算有多坏,我不去在意,我还能原谅!我会提防!

懂得珍惜就比懂得沟通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u post out what i wan to say

Mr. Zai said...

LOL!!! who ask me is ur “小羊”?
Damn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