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惨!但幸因有你~

一句话!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这个学期要惨透了!!!!!!!!!

从5.11.09开始,才过4个星期又2天。
我要读7科阿!!
真的有点像放弃,有点像回家!回家!回家!
弹着《Secret》回去20年前!!
[我才18岁,所以20年前我在天父那里]

我的Engineering Science 2的教授是个女的。
我,讨厌讨厌讨厌
教书就像赶去大便!这是什么教法吗?
我的天啊!说一些像给大学的道理给我们听。
我们哪里会懂啊?
好像我们对这些都很了解似的。
真的很想在班上说大大声--!!!
我有不能这么做。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不要不及格啦。
我这个学期要有好成绩,不要这样给它打垮去啦!
我就希望我真的能克服,真的能把它降伏在我的手掌下!

我内心的守寨:你说你要回去,你想做什么?
我:回去?不懂。可是你说,你说我要怎么办吗?你最了解我咯,就给我一个办法嘛。
内心的我:祷告,仰望,信心。
我:这些阿?真的有点愧欠,每次把他忘了。我发觉,我很弱。
内心:祷告。。。。

我喜欢真心用意的把我当成是他/她的第一时间抽空分享坦白在乎的朋友。
还记得,我已好久没和她透过电话联络聊天。
找她,并没有其他原因。
那时11点多。
找她,只想听听声音,问问读书状况如何,去了解近日在家乡发生的事。
20分钟后。。。。。
要睡觉挂电话时,
我一句短短的:晚安GoodNightOyasimi Nasai掰掰
应一句:嗯,k~
就这样道别的话说上了5分钟。
依依不舍的挂下。
直到听到电话另一边“”一声。[按End Call]
之后传来的声。[电话挂后的嘟嘟声音]
我在乎那些也在乎我的。

谢谢,因为你让我心有安慰。
谢谢,因为你给了我快乐,把我本来是来烦恼的时间换成喜乐,满足。


2 comments:

mAy said...

lol.. dat's mean me?? i hope no lo.. if reli, then i juz can say sorry ya..

Mr. Zai said...

not u.. i'm not saying about u k?? i nv say like that to u.. if will, i sure will say to u on direct..